中甲-河太均破门 容大2-1绿城迎新主场完美首秀

2017年04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容大击败绿城主场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22日15: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比赛展开角逐,保定容大坐镇河北大学体育场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32分钟,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为保定容大首开记录!第56分钟,陈晓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平。第72分钟,黄世博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球,主裁判判给保定容大点球。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点球破门。最终,保定容大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开门红。

  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战罢,杭州绿城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保定容大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11位。前5轮,保定容大都是客场作战,这是保定容大本赛季的第一场中甲主场比赛。

  开场之后,保定容大积极主动。第3分钟,河太均获得了一次准单刀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机会。第5分钟,加比奥内塔在拼抢中倒地,用冰袋捂着头部,稍作处理后比赛继续。第7分钟,加比奥内塔在对方禁区左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远端门柱。第11分钟,杭州绿城在保定容大禁区内右侧获得射门机会,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1分钟之后,李岩拉拽加比奥内塔,被处罚犯规,但没有领到黄牌。第18分钟,杭州绿城右路下底传中,罗竞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孙江山在争抢中踢倒了吴伟,险些引发双重冲突。第22分钟,约翰欧沃耶利倒三角传中,杨浩在对方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邹德海扑住。

  第30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角球,黄世博开出右侧角球,米田贺出击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2分钟,在接到刘晓东中路的传球后,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右脚射门,攻破了邹德海把守的球门,为保定容大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是保定容大主场的第一个中甲比赛进球。第39分钟,杭州绿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一个任意球,加比奥内塔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米田贺托出横梁。随后,杭州绿城多次获得角球,但未能对保定容大球门形成实质性威胁。上半场补时阶段,杨泽翔在边路拉拽加比奥内塔,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凭借河太均的进球,保定容大暂时主场1-0领先杭州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保定容大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邹德海出击把球拿到。第50分钟,程谋义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门将米田贺拿到。第55分钟,加比奥内塔在对方禁区外左侧带球,皮球被杨泽翔铲出底线。加比奥内塔起身后先是对杨泽翔有一个报复动作,随后疑似肘击邸佑,后者倒地,加比奥内塔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6分钟,程谋义在对方禁区外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陈晓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61分钟,保定容大换人,张爽替下邸佑。第62分钟,杭州绿城开出角球,皮球被米田贺出击拿到。随后,孙发波对加比奥内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7分钟,邹德海身体不适,被樊津铭换下。第70分钟,杨浩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飞出了底线。

  第72分钟,黄世博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球,主裁判判给保定容大点球。随后,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点球,樊津铭扑错了方向,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内侧弹入球网,保定容大再次比分领先。第84分钟,杨浩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转身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3分钟之后,张爽在对方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樊津铭扑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发生变化。最终,保定容大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开门红。

  进球信息:

  保定容大:河太均(第32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

  约翰欧沃耶利(第73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杭州绿城:陈晓(第56分钟,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

  黄牌信息:

  保定容大:杨泽翔(第45分钟),孙发波(第63分钟),刘晓东(第93分钟)

  杭州绿城:加比奥内塔(第55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保定容大:1-米田贺;6-拉尔斯萨特拉,8-杨泽翔,11-杨浩,17-李岩,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第92分钟,24-杜君鹏),23-刘晓东,25-孙发波(第84分钟,2-谢维超),33-邸佑(第61分钟,20-张爽),35-孙江山

  杭州绿城:23-邹德海(第67分钟,1-樊津铭);2-王冠伊,3-葛振,4-孙正傲,5-吴伟,6-陈晓,7-加比奥内塔,12-罗竞,14-黄世博(第75分钟,22-程进),19-董宇,32-程谋义(第81分钟,17-刘逸)

  (李哲)

标签: 中甲容大加比奥内塔保定邹德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