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演唱会导致草坪受损 阻击深圳?赛后见分晓

2017年04月21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4月22日15时,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排名第五的毅腾对明天的这场比赛“有想法”,他们意欲在自己的地盘与“领头羊”掰掰手腕,并继续捍卫主场胜利,不过,让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感到无可奈何的是,6天前的张学友演唱会,让轻纺城体育中心的草坪看起来有些糟糕,科帅直言,比赛场地对讲究脚下配合的毅腾队影响更大一些。

  明天,浙江毅腾将在主场遭遇豪取联赛五连胜的深圳佳兆业,主帅科佩尔蒂诺在赛前表示: 大家知道,我们这一轮的对手深圳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明天的九十分钟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不仅对我们,对对手也是一样艰难的比赛。这一周我们训练得很好,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而且球员遇到这样大的比赛会很兴奋也很期待,我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年初,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的“佳兆业”贺岁杯的比赛中,毅腾曾以1-2不敌深足,如今,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排名榜首的对手,浙江毅腾绝不甘于束手就擒,他们很想与对手掰手腕。在被问及是否能阻击深足连胜势头时,科帅表示:“我们很尊重深圳队,连胜五场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不仅有强大的外援,还有很厉害的国内球员,如20号(徐亮),31号(黎斐),6号(张佳祺),30号(崔民),还有他们的守门员(关震),都很出色,我们非常尊重这些球员。不过,如果聊比赛结果,还是赛后再聊吧,我们相信赛后会见分晓。当然,我们的准备期也做得很好,今年毅腾队提升很大,我也相信我们队员也有机会,明天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对我们是这样,对深圳队也是一样,都不会轻松”。

  让科佩尔蒂诺引以为豪的是本队的主场战绩,毅腾在三个主场比赛中全都取得胜利,他们先后战胜了新疆、青岛黄海和武汉卓尔,毅腾本可以利用主场优势乘胜追击,不过在上周的4月15日,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了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歌迷们嗨翻天的后果是体育场的草坪惨遭摧残,场地坑洼不平,可以说是非常糟糕。在被问及如此场地是否会影响比赛时,科佩尔蒂诺肯定地表示:“当然,当然会受到影响,因为我们球队很注重脚下打法,我们队中的朴韬宇、刘越、王凯等等球员,他们的传控做得不错,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好的场地,但是没有办法,这里举行了演唱会,一定会有影响,我们能怎么办呢,还是只有认真备战比赛。”(文莉)

标签: 毅腾草坪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