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别问我王大龙踢不踢 杯赛轮换阵容是正确决定

2017年04月21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埃里克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2日15时,中甲联赛“领头羊”深圳佳兆业将做客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挑战联赛排名第五的浙江毅腾。今天下午四点,深足一行来到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主帅埃里克森在训练之前携外援阿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埃帅认为明天的比赛将很艰难,因为毅腾的主场战绩不俗,对于毅腾旧将王大龙能否出战的问题,埃帅不愿作答;而对于能否继续保持连胜势头,埃帅表示,他相信只要每名队员拚尽全力,就会增加赢球概率。

  在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在主场都踢得不错。目前我们的准备还不错,部分队员在周中踢了足协杯比赛,取得好结果,我们也希望明天的比赛有好的结果。球员伤病方面,谭宾凉有点伤,其他队员都没问题,期待明天的比赛。

  队员阿布也认为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这支球队不容易对付,我们做好了明天应战的准备。球队这一周的训练很系统,更重要的是,明天所有队员都要尽最大努力去拚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期待我们能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去年深足在绍兴战平毅腾,阿布也取得了进球,对于明天的比赛,阿布期待能拿下对手,力争六连胜。阿布表示:“去年我们在这里艰难地拿到一分,我也进了球,但是,这个赛季,毅腾这支队伍已经不一样了,他们有了新的教练团队和队员,也有了新的打法,我们来这里也想赢得三分,但是这个谁也说不清,足球场上最重要的是每个人尽全力去拚搏,去拼到最后一分钟。我明天也想进球,但是如果进不了球,能帮助球队甚至助攻也是非常重要的。”

  基于毅腾目前排名第五,处于联赛中上游,以联赛为重的深足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进行了阵容轮换,对此,埃里克森解释道:“上周球队做了一个轮换的决定,留了11名到12名球员在深圳备战联赛,另一部分球员去踢足协杯赛,我觉得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目前大家习惯了每周一赛,如果每周双赛,可能大家还不适应,当然,我们的球员在杯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今年年初 ,在毅腾效力了11年之久的队长王大龙加盟深圳佳兆业,明天的比赛中,王大龙是否会上场战旧主?对此,埃里克森没有给出答案:“王大龙现在身体条件很好,前两周受了伤,现在已经全愈。但是不要问我明天他踢不踢,我明天再看看情况,我知道他在毅腾踢了很久,他在这里是个很有名的球员。”

  深足目前已经取得五连胜,势不可挡,不过,埃里克森认为:每场足球比赛就是一个故事,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他说:“就像阿布之前说的,在场上拼搏90分钟,甚至加时也要拼搏,只有这样,在场上赢球概率比大家不去拚的概率要大得多。我们知道明天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看过对手的录像,他们在主场表现得很强,也有很好的外援和中国球员,整体节奏很快,我们明天会尽全力赢得比赛。”(文莉)

标签: 毅腾王大龙阿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