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京城德比北控谋首胜 一方主场死掐卓尔

2017年04月21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谋取首胜

  本周末,中甲第6轮联赛全面燃起烽火。前5轮战罢,深圳佳兆业巩固榜首地位,大连客场遭遇郁闷。本周末,这两大冲超热门将分别迎来浙江毅腾、武汉卓尔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令人关注。与此同时,北京北控将与北京人和展开京城德比大战,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新疆雪豹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4月23日16:3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雪豹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斩获首胜,而大连超越则在主场逼平上海申鑫。从某种程度来说,坐镇主场的新疆天山雪豹队,堪称豪强的滑铁卢。上周末冲超热门大连一方在这里栽了跟头,成全了对手的赛季首胜。本周末,大连超越再来挑战,他们的战绩能“超越”同样来自大连的一方吗?事实上,自2014年接手前湖北队的中甲资格后将主场搬到了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在过去的三年里,新疆队在这里完成了48场中甲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其中取胜26场,胜率超过了50%,这对于一支投入并不多的中小俱乐部来说,殊为不易。特别是在上赛季,新疆队接连在主场战胜了申鑫、人和、北控、一方、深圳、卓尔这些冲超热门球队,从联赛第九轮开始连续八个主场五胜三平保持不败。面对如此热辣的魔鬼主场,大连超越的将士们,准备好了吗?

  云南丽江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22日15:00

  比赛地点:丽江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上周末,云南丽江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而上海申鑫则在客场与大连超越互交白卷。5轮过后,云南丽江0胜2平3负,未尝胜果,才拿到可怜的2分,名列倒数第2,保级泥潭开始向其逼近。而上海申鑫则是2胜3平,保持不败,积9分位列第4。5轮战罢,两队的攻防能力形成了鲜明对比。丽江打进4球失9球,而申鑫则打进9球3球。不出意外,主场作战的丽江队要想从申鑫脚下抢分,困难重重。但考虑到高原优势,丽江或许会给主场球迷带来惊喜。

  保定容大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4月22日15:00

  比赛地点:廊坊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客场胜

  上周末,两队遭遇冰火两重天。保定容大客场不敌呼和浩特,成全了对手的赛季首胜,而杭州绿城则在主场完胜另外一支升班马云南丽江。连续与升班马过招,对于绿城来说,无疑是抢分的大好时机。不过,保定容大的整体实力明显要强于云南丽江,绿城客场挑战对手,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前5轮过后,保定1胜1平3负,打进5球失6球,而绿城则为2胜2平1负,打进5球失3球。从攻防整体能力来看,两队进攻火力基本匹敌,而在防守端,绿城明显经验更加丰富。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4月22日15:00

  比赛地点:五华县体育场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上周末,梅州客家客场负于北京人和,而呼和浩特则在主场击败保定容大,实现了赛季首胜。两队同为投入一般的中小俱乐部,也崇尚整体打法。前5轮过后,客家1胜1平3负,积4分,打进4球失7球;而呼和浩特同为1胜1平3负,打进5球失11球。攻击线比较,双方难分伯仲,而防守端,呼和浩特则要稍为逊色。考虑到主场作战,梅州客家在过往比赛中表现不俗,面对呼和浩特的挑战,梅州客家有望全取3分。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4月22日19:35

  比赛地点:国家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本场比赛,对于北京球迷来说,可谓手心手背都是肉。中甲版京城德比到底会打成什么样?无疑会引发诸多猜测。前5轮过后,两队的境遇形同冰火。北控拥有亚森执教且多位有实力球员加盟,结果呢,却只拿到可怜的0胜1平4负,积1分,排名垫底,当上了极为尴尬的副班长。而北京人和则是高歌猛进,3胜2平积11分,高居第3,成为公认的冲超热门之一。前5轮攻防数据对比,也形成较大反差。北控打进4球失11球,而人和则是打进8球丢5球。但考虑到北控将士正憋着一股劲,要尽快地实现赛季首胜,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微弱优势,综合实力与状态稍优的北京人和要想继续不败之旅,恐怕得费上九牛二虎之力。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4月22日15:00

  比赛地点: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浙江毅腾与深圳佳兆业之战,无疑是本轮最为热辣的焦点大战。前5轮过后,毅腾3胜2负,积9分排名第5,而深圳则是5战5捷豪夺15分高居榜首。到目前为止,深圳的攻防状态甚佳,打进18球,仅失5球,而且队内三大杀器普雷西亚多、阿布、奥巴西更是状态火辣。但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绝对不会放弃让对手尝赛季首败的机会,至少他们要想办法终结对手的连胜势头。从整体实力来看,深圳无疑要技高一筹,队内高水平球员云集,国内球员与洋枪配合形成了默契;而毅腾整体实力虽然稍为逊色,但强力前锋奥古斯托的火力,仍然要让任何一支球队感到头痛。

  青岛黄海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22日15:30

  比赛地点:青岛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前5轮,青岛黄海2胜3负,积6分;而石家庄永昌则是2胜2平1负,积8分。5轮过后,黄海打进5球失8球,攻防两端出现了严重失衡,而永昌则是打进5球失4球,攻防两端较为稳健。不过,上周末两队的表现喜忧两极,黄海客场惨败于武汉卓尔,而永昌则在主场完胜强敌浙江毅腾。两队周末这场强强对话,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会引起两队球迷的高度关注。

  大连一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4月23日15: 3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轮,两队尝到悲喜两极的滋味。大连一方客场负于新疆,遭遇赛季首败。前3轮不失1球的大连一方,最近两轮的防线令人担忧。本周末客场挑战当下前锋线进攻火辣的武汉卓尔,可谓针尖对麦芒。与大连一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周末武汉卓尔主场大胜青岛黄海,三外援全线开花,火力全开,尤其是埃弗拉表现生猛。在这种情况下,大连一方如果不尽快地作出调整,否则将遭遇更大的挑战。

  (阿每)

标签: 北控中甲卓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