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凭啥和德甲队抢人?1年半薪水比德甲5年都多

2017-04-18 14:18:19 体坛+ 微博
弗兰科·安德里亚舍维奇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今年年初,克甲足球先生弗兰科·安德里亚舍维奇,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中国杯。赛事进行期间,其收到了中甲北京北控的邀请,与此同时,德甲的多特蒙德、沙尔克04以及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和标准列日,也对克罗地亚人有意。而根据其经纪人安迪·巴拉的说法,安德里亚舍维奇本已接近与浙江绿城签约,但在最后时刻选择放弃,失去了一份非常优厚的合约。

  因为不受老克拉尼察的重用,安德里亚舍维奇本赛季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里耶卡。虽然是前腰出身,但弗兰科的得分能力非常强,目前,正以13球领跑克甲射手榜,有望实现对联赛冠军以及金靴的包揽。

  作为萨米尔和安德里亚舍维奇共同的经纪人,安迪·巴拉将前者带回了克甲,并又险些将后者运作到绿城踢球,“弗兰科曾得到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大合同,并一度接近加盟萨米尔的前东家杭州绿城。可就在签署合约的最后时刻,他选择了放弃。”

  其实,除了多特蒙德等欧洲劲旅之外,像日本的鹿岛鹿角以及两支参加亚冠的阿联酋俱乐部,都希望引进安德里亚舍维奇。在众多候选中险些与中甲绿城签约,终究离不开一个钱字,“这家俱乐部想在冬窗有大投入,对里耶卡俱乐部和安德里亚舍维奇来说,都可从中获得很好的经济回报。我可以说,在那里踢1年半赚的钱,比在其他地方踢5年都多。这实在是难以拒绝的一份肥约,但我们想留在里耶卡直至赛季结束,只是为了与迪纳摩竞争并拿到联赛冠军。我不得不说,安德里亚舍维奇留在里耶卡,就是觉得冠军比钱重要。”

  客观说,杭州绿城在中甲并非投资大户,但向一位克甲顶薪球员开出“不可拒绝的合约”其实并非难事。据当地媒体披露,安德里亚舍维奇在里耶卡的年薪大约为20万欧元,而其在去夏的转会费也不过75万欧元(一半所属权)。反观中甲赛场,年薪和转会费均超过百万欧元的外援俯拾皆是。

  就目前情况来看,安德里亚舍维奇肯定会在夏窗离队,安德莱赫特以及西甲的马拉加,都可能成为球员的下一站。按照克罗地亚媒体的说法,安德里亚舍维奇的转会费会在400万欧元到700万欧元之间,到底是多还是少,取决于能否拿到冠军和金靴。届时,还会有中甲甚至中超球队参与搅局吗?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安德里亚舍维奇里耶卡萨米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