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接受输球还得继续学习 新疆表现更出色

2017年04月16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罗在比赛中

  中甲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新疆体彩,最终球队0-1败北,终止4连胜步伐的同时也是连续第3年客场不敌对手,赛后发布会上一方主帅卡罗表示:“上半场表现不如对手,希望从比赛中继续学习,调整好状态愿以后踢得更好。”

  赛后发布会上卡罗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祝贺新疆取得比赛胜利,他们踢得非常好,特别是上半场对手踢得比我们要好一些,对手也利用机会打进一个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之后我们球队阵型和态度都比上半场好一些,特别高位逼抢很到位,但是威胁上还不够,最后的结果很公平”

  谈到未来的备战,卡罗表示:“需要做的是从比赛中学习去吸取经验,祝贺新疆取胜,我们总结经验后希望以后也能踢得更好一些。”

  本轮比赛战罢,大连一方止住了4连胜的步伐,由于领头羊深圳佳兆业已经连续5轮取胜,目前积分榜上他们也与大连一方拉开了三分的距离,同时排名第三的北京人和也仅以1分之差落后一方,下轮比赛大连一方将回到主场对阵武汉卓尔,这对于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而言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

  (商小盛)

标签: 卡罗武汉卓尔新疆比赛大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