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盛赞亚冠金靴:亚洲没人像他一样进球

2017年04月15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古特比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表示,上半场全队失误过多,太早的丢掉了比赛的主动权。“我们上半场踢的非常糟糕,下半场在进攻上有了很大的改观,如果能够抓住机会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追回一个球的话,我想我们还能给永昌制造更多的麻烦。”此前毅腾4轮赢下3场拿到了9分,全部进球都源自定位球,而这场比赛毅腾也拿到了不少的前场定位球机会却没能破门,对此科佩尔蒂诺说,“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的关键还是失误太多,定位球(威胁)?的确,之前我们进了很多球。但这一场对手有一个表现很好的防线和很棒的门将,就是这些而已。我想我们不应再纠结于这场比赛了,而是要更多去考虑下一轮与深圳队的那场硬仗。”

  永昌本赛季前三轮都有失球,但最近两场则取得了零封。主帅古特比说,“每场比赛前我们都会针对对手做很详细的部署,只不过有一些球员比较年轻缺少经验,还不能百分之百执行战术。能够零封让每个人都非常高兴,对一支球队来说,零封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态度。而且俱乐部还为球队设立了零封奖,这会让球员们更开心。”

  谈到比赛,古特比说,“非常高兴这次上半场我们就有这么好的表现,而不是等到下半场。两个进球都非常的漂亮,但我还要说一下裕彤的球门是不是太低了,总是让我们打门框(本场永昌两次打中横梁)。而且我们下半场两个反击机会很好却没有进球,不然球迷就能看到第三个、第四个进球。相信马修斯回来后,我们的球队能打出更高水平的足球。”

  古特比赛后还特意表扬了两个进球功臣穆伦加和阿德里亚诺。“我刚接手这支球队时,俱乐部曾问过我是否要留下穆伦加。冬训前我在荷兰与他有一次很真诚的交流,他的职业精神打动了我。他在训练中永远是最刻苦的,虽然是个老队员,但在比赛中从来不惜体力。我盼望在后面比赛里看到他还有更精彩的表现。至于阿德里亚诺,我觉得他对我来说就像迷一样。今天他打出了来到永昌后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是我在首尔FC观察他时的表现。在亚洲很少能有前锋会这样过人,这样进球。我真诚的希望球迷们能够接纳他,喜欢他。”

  (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伦加首尔FC阿德里亚诺马修斯深圳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