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新门神两神扑封死老东家 五轮三场零封对手

2017年04月15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威曾是超越门神

  还是23号,不过当国威站在金州体育场的球门前时已是大连超越的对手了,这名前超越主力门将本赛季转投上海申鑫,在已经完成的五场中甲联赛里三次零封对手的他已经成为了上海申鑫防守端的一名大将。正是凭借他在本场比赛里的两次精彩扑救,帮助上海申鑫在客场拿到了1分。

  上半场,由于大连超越在中前场没有创造太多机会,国威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只是在一次扑救过程中,出击的他和大连超越老将胡兆军撞在一起,不过好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并无大碍的他又重新投入比赛。而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最后15分钟,当大连超越主教练将阔别联赛两轮的查尔顿换上后,比赛开始提速,国威迎来了考验。查尔顿一上场就策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他起球给到禁区右路插上的董志远,董志远得球横传禁区,薛亚男中路接球打门,国威用一记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这是大连超越队开场以来获得的最好的机会。也许是太久没有得到展现的机会,完成扑救的他兴奋得挥舞拳头。

  4分钟后,大连超越再一次觅得良机,老将胡兆军在中场策动进攻,查尔顿得球后从左侧肋部带球突入禁区,在和博基奇完成一次二过二配合后,这个小个子扫射远角,国威迅速下地将球扑出,后又立即起身封堵第二点,力保城门不失。尽管大连超越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加强了进攻,不过表现稳定的国威一次次得到皮球终结进攻,而当第94分钟,国威再一次摘下胡兆军发入禁区的任意球后,裁判员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国威自2014年加盟大连超越以来曾62次代表球队出战联赛和足协杯赛,出自实德青训的他是大连超越上赛季完成保级的重要成员,因而当国威在本赛季初离队后有不少人感到遗憾。不过也正如国威自己所讲,职业球员的流动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即使他再回到金州体育场依然心情激动,赛后依然能绕场一周感谢曾经支持自己的球迷,但赛场上他依然要面对挑战,力争做到最好。不管在哪个平台,无论对大连这座城市充满怎样的深情厚谊,能用自己的表现帮助所代表的球队取得佳绩,这都应该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也配得上球迷的掌声。

  (华彩)

标签: 胡兆军查尔顿上海申鑫申鑫大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