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迎2017主场首战 战大连一方欲扫颓势

2017年04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将战一方

  4月16日,中甲第5轮将展开争夺,新疆雪豹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这也是新疆队本赛季中甲的首个主场比赛。开局“4连客”、2次遭遇点球判罚、2人被红牌驱逐,新疆队期盼在主场逆转前几轮的颓势,而就是在这块场地上,新疆队上赛季曾创造连续8场不败的纪录。

  双方历史上总共有过4次交锋,新疆队2胜2负,与一方队战成平手。最近一次对决中,凭借曲晓辉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一方队主场1-0战胜新疆队,结束2连败。不过,新疆队去年在主场2-1击败对手,建功的是法伊奇和伊达。

  经过三年的“锤炼”,新疆队已经在中甲站稳脚跟,上赛季最终位列积分榜第11,提前7轮完成保级重任,而第23轮结束时仅与领头羊差4分,新疆队曾一度看到冲超的希望。

  2017赛季,新疆队签约了前中甲金靴巴巴卡和喀麦隆前锋伊科拉。不过,新疆队开局的赛程颇为不利,一上来就遭遇“4连客”,而已经过去的3轮比赛中,新疆队1平2负,且1球未进,排进积分榜第13。更为悲催的是,新疆队在2场比赛中被吹了2粒点球,且2人被红牌罚下。揭幕战,新疆队客场遭毅腾队点杀,徐擎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次轮,终于在客场0-0顽强逼平绿城队,新疆队取得新赛季首个积分;紧接着,新疆队又在客场被黄海队点球绝杀,而维森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出场,新疆队再次10打11。

  4月16日,新疆队终于迎来了2017赛季中甲的首个主场比赛,迎战大连一方。

  本赛季是一方队降到中甲的第3个年头,为了重返中超,球队请来了前皇马主帅胡安-卡罗,并提高了赢球奖金。前3轮,一方队收获3连胜拿满9分:2-0胜梅州队、2-0胜北控队和1-0胜毅腾队,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积分榜次席。上赛季的“银靴”穆谢奎仍是球队大腿,场均1球并列射手榜第2,而新加盟的科特迪瓦前锋波利也在对阵毅腾队的比赛中上演绝杀。此外,阿根廷中卫费拉里和老将周挺的到来,无疑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后防实力。

  迎战一方,是新疆本赛季主场首战,去年在这块场地,新疆队曾创造连续8场不败的纪录,深圳队、人和队和一方队均在此输球。而此番与一方队的对决,很可能将成为新疆队本赛季的分水岭,触底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赛体育作为新疆雪豹本赛季官方票务合作方,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丰富的福利活动!球迷们不仅可以参与微赛社区活动,赢球票球队周边礼品,还可以参与四月免单季 “四人组团 现场狂欢”活动,三张球票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四张,还在等什么?关注微赛,玩转比赛!

  扫描微赛二维码购票

标签: 新疆队曲晓辉费拉里卡罗波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