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箭头伤了!进攻成黄海老大难 守也难守住...

2017年04月0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谁为黄海进球成为难题

  4月9日,中甲第四轮的最后一场也是一场事关冲超局势的焦点战,赛季开始以来保持三连胜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中甲联赛季军青岛黄海。最终大连一方队以2-1战胜了到访的青岛黄海队,取得了新赛季开赛的四连胜,而青岛黄海在赛季初期则没有表现出上赛季的水准,如今已经落后榜首两强六分。

  要说黄海与上个赛季有什么变化,从球队阵容来看,最大的改变当属,前锋尤里离开了球队,上个赛季他为球队贡献了十个进球。黄海本赛季引进了西班牙中场贝尔杜,贝尔杜作为一名组织性中场,显然攻击力方面不如尤里,黄海的进攻火力如何填补成为问题。

  纵观黄海的前赛场比赛,两胜两负,赢得两场球要么靠铁卫克雷斯皮继续带刀侍卫的表现,要么靠邓卓翔的灵光一现以及拉基奇的进球。目前除了拉基奇以及克雷斯皮有较为稳定的输出之外,球队缺乏攻击点将成为比赛进入攻坚阶段后的最大隐忧。拉基奇在本场比赛拼抢过程中受伤下场,目前伤势不明,可谓对黄海将造成进一步的冲击。

  上赛季遗憾冲超失利,黄海本赛季无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然而与冲超对手相比,深圳卓尔拥有豪华外援三叉戟,一方有穆谢奎这样的巨无霸。黄海在攻击力上的差距已经成为他们的掣肘。

  而在后防线上,同样问题不少,万厚良回到人和后,黄海的防线似乎也没有以前那样稳固,除了面对新疆队,其余三场比赛都有失球。当然赛季刚刚开始,乔迪改造球队的功力上个赛季已经显露无疑。这个赛季还会有那样的奇迹吗?

  (猫狮)

标签: 拉基奇贝尔杜尤里万厚良邓卓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