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不失球纪录告破透一隐忧 防线没有他真不行

2017年04月09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拿下四连胜

  4月9日,中甲第四轮的最后一场也是一场事关冲超局势的焦点战,赛季开始以来保持三连胜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中甲联赛季军青岛黄海。最终大连一方队以2-1战胜了到访的青岛黄海队,取得了新赛季开赛的四连胜。

  连胜保住了,但是一方前三场的不失球纪录却破了。在此前三轮比赛中,一方队不但豪取三连胜,更是一球未丢,堪称攻守平衡的典范。但是本轮开始前,一方却面临伤病困扰,球队后方核心费拉里本轮受伤将无法出战。前三轮表现及其稳健的后方核心无法出场,卡罗则做出了调整,小将单鹏飞顶替在上一场受伤的阿根廷人出任首发中卫。

  但是球员的个人能力以及对整个球队整体性的影响不是一个对位换人就能补救的,第17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大连一方两名中卫先后冒顶,球打在右后卫朱挺身上后落在小禁区内,贝尔杜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捅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大连一方队门将张翀的不失球纪录停留在了306分钟。

  不仅仅是这个丢球,本场比赛在黄海中锋拉基奇受伤的情况下,一方队的后方防守却频频出现问题,黄海中场贝尔杜就获得了三次以上的极佳射门机会。可以说一方对于费拉里的依赖通过本场比赛显露无疑。

  联赛依然漫长,一方已经拥有极佳的开局,如果保持球队主力阵容的健康以及在有人受伤的情况下如何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也许摆在卡罗面前的一个难题。

  (猫狮)

标签: 费拉里贝尔杜卡罗单鹏飞拉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