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六球!普雷西亚多再克魔鬼主场 踢的太合理

2017年04月08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普雷西亚多表现恐怖

  北京时间4月8日19:45,2017赛季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打响。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体育场迎战广东德比对手深圳佳兆业。下半场普雷西亚多在梅州客家禁区内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凭借普雷西亚多的个人赛季第6个进球,深圳佳兆业客场1-0战胜梅州客家,球队取得开局4连胜。

  深圳佳兆业的外援攻击群异常恐怖,在前三场比赛中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而本场比赛他们依然稳定的延续了状态。其中来自哥伦比亚的23岁小将普雷西亚多再入一球,算上前面打进5球,他已经打进六球,场均1.5个进球,成为中甲射手榜上的头号射手。

  在赛季前的系列热身赛中,普雷西亚多的进球就像切菜一样,当时他还谦虚地说,这只是热身赛,还未到正式比赛。到了联赛正式开打,首轮就上演帽子戏法,次轮又梅开二度。着实可怕。

  普雷西亚多不但个人能力出众,并且与队友配合默契,目前深足进攻端主要依靠锋线三叉戟+徐亮黎斐组合中间调度。普雷西亚多往往充当箭头角色,在制造威胁的同时,还不断与队友交叉换位,为队友制造杀机,跑位机器灵活,如同鬼魅一般。

  更可怕的是,这是一个拼命三郎。高原客场挑战丽江,普雷西亚多真是拼尽了全力,第73分钟,他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倒地,队医赶忙进场治疗,为其补氧,幸无大碍,在和主教练埃里克森沟通后他又回到场上。第81分钟,普雷西亚多再次倒地,医生紧急进场为他补氧,随后,埃里克森用18号费煜换下高原反应明显的普雷西亚多。

  在深足面对的两个魔鬼主场丽江高原+梅州主场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今深足豪取四连胜,但是冲超依然路途漫漫普雷西亚多和他的球队距离成功还很遥远。

  (猫狮)

标签: 埃里克森高原徐亮哥伦比亚普雷西亚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