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主帅:球队正逐渐找回状态 3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7年04月08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教练组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14:30,中甲第4轮全面开战,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最终凭借克罗地亚前锋博季奇的头球破门,大连超越1-0主场取胜杭州绿城,赢得近期赛事两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斯米尔表示:“我们逐渐找回状态,我一直相信我的球员,今天全取三分就是很好的证明”

  赛后,大连超越主教练鲁斯米尔表示:“祝贺博季奇成为全场最佳球员。前几场我们很困难,从呼和浩特的比赛开始,我们逐渐找回状态,我一直相信我的球员,今天全取三分就是很好的证明,今天场面虽然不是很好看,主要是因为场地不是很和心意。就像我在大呼和浩特的比赛时说,只要按照教练组的布置打,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在回答“查尔顿伤情如何”的问题时,鲁斯米尔说:“这个主要还是要问医生,我但我要跟我的队医谈。当时判断是至少要两周,首先是体能的恢复,然后是其它方面的恢复。他是水平很高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归到比赛中来。”

  (商小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