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打毅腾紧张刺激 争取首个运动战进球

2017年04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唐尧东

  明天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四轮将要打响。武汉卓尔将客场挑战浙江毅腾轻纺城,这也是唐尧东上任后的第一个客场比赛。

  赛前发布会上,唐尧东表示明天会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上场比赛的胜利让球员们增强了信心。这是我带队的第一个客场,对手的实力很强,现在积分排在我们之前。前三轮来看,毅腾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技战术素养很高。但无论任何我们都会力拼对手,放平心态,争取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唐尧东也在发布会上作了分析:“三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运动战还没有得过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争取在运动战方面比对手进更多的球。”除此之外,在失分方面唐尧东也认为球队做的不好:“我们这场比赛的后防线一定要做到相互补位,整体防线做好移动,尽量不让对手进球。”

  老将姚翰林同主教练一同参加了发布会,他表示将全身心贯彻教练员的技战术安排,全力打好这场比赛。有记者问及其是否适应教练的新打法,姚翰林表示唐指导讲究全攻全守,因此自己目前需要在防守方面不断努力。“这场比赛我应该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进攻方面和三外援密切配合。”姚翰林的话音刚落,唐尧东立即补充道:“他这场比赛也可能打边后卫。”

  (章鱼)

标签: 姚翰林武汉卓尔唐尧东毅腾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