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外援:决不能低估升班马 还没进球?我不着急

2017年04月07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西卡

  4月8日,中甲联赛将打响第四轮的比赛,北京人和队主场对保定容大队。前三轮的比赛中,人和队虽然全都是主场作战,但只拿下了5分,外援马西卡在战前发布会也表示,希望明天能够战胜升班马,顺利拿下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外援马西卡表示:这一周我们准备得不错,一直在围绕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正如主教练所说,联赛中的球队强弱不明显,我们会竭尽全力,不能低估对手,希望明天比赛能体现出我们训练的水准,顺利拿下3分。

  人和的外援前锋阿约维已经进了3个球,马西卡还没有进球,当被问及是否有些着急时,马西卡坦言:我其实不着急,我们位置不同,他是前锋,我在边路,我们的职责也不同。我为阿约维感到高兴,他融入得很快。我和我们球队一样,正在变好变强,属于我们的胜利和我自己的高光时间会来的。(于静)

标签: 人和阿约维外援马西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