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单外援作战比赛艰难 场地不适合我们打法

2017年04月02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佩尔蒂诺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开打,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虽然两队前两场比赛都取得了两连胜,但毅腾此番客战的大名单仅派出了一名外援亚当休斯。球队前锋奥古斯托赛前得知孩子生病,不得不赶回巴西,而中场大将卡斯特伦目前还在养伤中,因此毅腾此战只能派出单外援对抗一方的三外援阵容。

  上半场,大连一方凭借任意球机会由博利破门。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客场0:1不敌大连一方。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帅科佩尔蒂诺表示这场比赛双方球队做得都不错,大连队凭借着一个很好的机会赢得了这场比赛。“大连的场地不太适合我们这样传控的打法,反观大连队的进攻方式是高举高打,长传很多。”科帅分析说。

  对于失利的结果,科帅表示这就是足球比赛,有赢有输很正常。“今天我们的控制场面能力做的不是很好,但下半场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很遗憾。”科帅说道。

  有记者问及中场休息时球队做出了怎样的调整让球队在下半场得以面目一新,科帅表示他只是进行了战术层面的东西,“进行了位置调整,因为大连队长传比较多,因此亚当后撤,其他球员压上给对方更多的压力。”

  在单外援出战的不利情况下,毅腾未能在客场取分,对此,科佩尔蒂诺表示这就是联赛不得不面对的情况。“虽然少了两名外援,但是我们依然是一个团结的球队,每名上场球员都发挥得不错,付出了全部。但我承认,这场比赛是很艰难。”

  (章鱼)

标签: 卡斯特伦亚当休斯博利奥古斯托亚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