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一方对待每场都像决赛 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2017年04月02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主帅卡罗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时30分,中甲第3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最终,凭借锋线双枪科特迪瓦悍将博利的头球破门,大连一方以1-0战胜了到访的浙江毅腾,在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一方主帅卡罗表示:“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每个球员都很有责任感,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我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让球员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大连一方主教练卡罗表示:“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一样,双方都很有竞争力。上半场比赛有的机会没有被转化为进球。下半场球队很认真,一直严格执行战术。全场对手几乎没有机会,所以说明我们踢的很好。”针对记者“球员好像不是很兴奋,是什么原因”的提问,卡罗表示:“从我的角度讲,我觉得球员一直用积极的态度来比赛,每个球员都很有责任感,对手是很危险的球队,有一点机会就会被抓住,但球员们没有分神,做的很棒。”

  之后在回答记者“迎来三连胜是否和你的预期一样?球队是否还有上升的空间”的问题时,他表示:“从教练的角度出发,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我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让球员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有很多事是未知的,我只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从主教练角度出发,肯定还是有很多提高的空间的,我会认真做好我的工作,从而帮助球队有更好的发挥。”

  赛后,浙江毅腾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首先大连一方做的很好,场地的类型不是很适合我们,大连一方运用长传的机会打了很多。他们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下半场,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针对记者“上下半场,主教练有什么布置”的问题,毅腾主教练表示:“我们进行了一些位置上的调整,并且让球队整体压上,给大连一方更多的压力。”而毅腾主教练之后表示:“可以说联赛里难免会遇到很艰难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两个外援,但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也是很正常的。”

  (商小盛)

标签: 卡罗博利科特迪瓦决赛一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