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深足三叉戟3轮狂轰11球 包揽球队全部进球

2017年04月01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布为球队首开纪录

  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前三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队豪取三连胜,疯狂打进12球,除去保定容大的乌龙,深足的全部11粒进球来自外援三叉戟,其中普雷西亚多五球、阿布三球、奥巴西三球、三叉戟的恐怖火力可见一斑。

  自加冕中超元年冠军后,深足便一路下滑,而在2011赛季,球队终于不幸降级。落入中甲受制于资金球队一直在中甲中游徘徊。不过在本赛季,深足终于换个活法,有了佳兆业的支持,球队接连大手笔签下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两位悍将,加之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布,深足的新三叉戟将席卷中甲。

  前三轮果不其然,留用的上赛季打入11粒进球的阿布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阿布身体素质出众、门前嗅觉灵敏,可以胜任中路和边路的进攻。俱乐部斥资700万欧元引进的哥伦比亚中锋普雷西亚多,而他也是迄今深足身价最高的外援。未满23岁的他速度快、冲击力强前两轮便轰入五球,本轮也是与进球失之交臂。前霍芬海姆球星奥巴西的加盟更是令俱乐部如虎添翼,三轮比赛轻轻松松便打进了三个进球。

  本赛季埃里克森的理想阵型是,中后场本土国脚坐镇,前场的进攻全部交给外援解决。目前看十分奏效,但是想要长久的保持胜利,球队还需要更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毕竟三叉戟不会场场进球,球队也需要更多的火力点来助推。

  (猫狮)

标签: 奥巴西阿布埃里克森霍芬海姆哥伦比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