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赞黄海名副其实强队 乔迪:其实发挥的一般

2017年04月01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乔迪在比赛中

  青岛黄海主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维森特在比赛中还吃到了红牌。但纵观整个比赛过程,实在是难言精彩。尤其是对于黄海这样一支讲求传控进攻打法的球队来说,下半场面对少一人的对手,居然没有再打破僵局,着实令球迷感到遗憾。赛后,黄海主帅乔迪也认为,没有能够抓住多一人的机会再取得进球确实非常遗憾。而新疆队主帅李军则称赞黄海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强队。

  由于气候原因,新疆队在赛季初要接连进行客场比赛。这对于队伍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李军赛后也表示,本场比赛对于新疆队来说很艰苦,“黄海是强队,是一支很有实力队伍,我们本场尽了最大努力,并且在下半场少一人情况下,队员们还是很努力地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执行,虽然输了球,但大伙的斗志、拼劲、精神都在。”除了称赞对手,李军也肯定了队员们本场的表现。说起比赛过程,李军认为双方并没有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很一般,因为我们少一人所以打的简单,在下半场我们也创造出一些有威胁的机会,可惜没把握住。”李军一脸遗憾地说道。

  相比之下,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的黄海主帅乔迪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就显得比较轻松。尽管比赛过程一般,但黄海队还是拿到了实实在在的三分。“昨天我就说过,上场(负于毅腾)比赛就是一个警告,还好队员们今天没有再犯错,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上半场逼抢到位也创造了不少有威胁的机会,除了那粒点球,我们还有其他进球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黄海队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以多打少,并且对手罚下的是主力中后卫维森特。在这样情况下,黄海队也没能扩大领先优势,并且比赛末段的时候一度还被对手压制。这样的情况对于黄海队来说实在不太应该。对此,乔迪也认为,球员在下半场的发挥非常一般,“我们本应该踢得更积极主动一点,并且应该取得更多进球,但很遗憾,我们队员缺乏自信,也没有能够冷静地控制住局面,当然目前在中甲没有弱的对手,能拿到一场胜利非常不容易,我们这场也派上了几名新援,他们需要磨合,考虑到这些因素,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我们要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明天我才会去考虑下个对手。”(金城)

标签: 新疆队黄海新疆主帅乔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