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场战丽江海报:4176天!滇城足球久别重逢

2017年03月3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人和主场战丽江比赛海报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北京人和俱乐部发布主场迎战云南丽江飞虎的比赛海报:《4176,滇城足球久别重逢》,本周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云南丽江飞虎。

  北京人和官方微博全文:

  云南足球,留存在许多人的记忆中。

  海埂基地,高原主场,以及曾经的云南红塔,印象中,这就是云南足球。

  2005年10月26日,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第一轮,云南丽江东巴在北京0:0战平北京宏登,未曾想这一战竟是之后12年云南足球在北京的最后一次亮相。

  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2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丽江飞虎,云南足球和北京足球时隔4176天后再一次在北京,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相遇。

  我们于绿茵之上寸土必争,我们于场外握手言欢,互相勉励,这是待客之道。

  我们的联赛,一起书写我们的传奇,滇城足球,久别重逢,北京欢迎你。

标签: 人和中甲丽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