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新疆外援实力强 上轮失利是对黄海警告

2017年03月31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乔迪出席赛前发布会

  2017中甲联赛第三轮本周末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帅乔迪表示,我们的球队要做好自己,绝不能在场上再出现错误。

  在谈到明天的对手新疆天山雪豹队时,乔迪表示:“明天比赛的对手这个赛季的技战术打法已经有所改变,他们的水平提高了不少。而且他们有两名在中甲联赛中实力不俗的外援,明天的比赛并不容易。所以我们要像联赛首轮比赛一样,努力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上轮联赛的失利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警告,我们不能在比赛时再出现不该有的失误。这个周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训练,大家都很刻苦,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有好的收获。”

  当被记者问及球队在阵容方面是否会有调整,如何将高控球率转化为胜利和进球时,乔迪说:“球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都十分重要,但每场比赛的首发11人都是根据训练来决定的,谁状态出色,谁就会有首发出场的机会。经过上个赛季的洗礼,我们在传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家也是逐渐融入到这套战术体系之中,全队已经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去发展,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与提高,同时也要杜绝同样错误的出现。”

  守门员刘鹏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经过联赛的一个小的间歇期,全队上下训练的很认真也很刻苦,状态调整的也不错,这个赛季球队后防线的变化比较大,联赛刚进行了两轮,全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我们也会在场上场下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不断的提高。明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球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会努力争取赢得比赛。”

  (猫狮)

标签: 刘鹏新疆外援黄海乔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