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永昌平卓尔容大跻身冲超集团?本赛季第一黑马

2017年03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容大表现惊艳

  昨天晚上,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迎来河北德比,由石家庄永昌队坐镇裕彤体育场主场迎战保定容大。容大开场乱战破门,上半场河太均利用主队失误扩大比分,最终升班马保定容大在客场拿下了刚从中超降级的同省老大哥永昌。

  的确,这是令人震惊的一场比赛,要知道在四个月前,永昌还是中超球队,而容大还是中乙级别,两支球队千差万别,但是经过惨烈的升降级后,两队站在了同一个赛场,纵然永昌在转会期流失了大量骨干,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况且还引进了类似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这样级别的前锋,坐镇魔鬼裕彤主场的他们无疑拥有极大的胜算。

  反观小弟容大,目前主场的问题尚未解决,球队很可能要去别的城市租借主场比赛,作为升班马他们阵容单薄,幸亏球队慧眼识珠及时签下了前延边前锋河太均,这无疑是个妙笔,河太均拥有中超联赛经验,更是15赛季的中甲射手王,为人低调,与球队气质相符,他也的确的快速的融入了球队,约翰欧沃耶利和拉尔斯萨特拉分别领衔中场和后防,中乙球队升甲往往要经历从没有外援到有外援的巨大转变,国内球员与外援的融合对于能否适应新的对抗节奏十分重要,这一点显然容大做的十分到位。

  首轮比赛面对豪华阵容的卓尔,球队在客场拿下一分已经足够惊艳,对手只是靠莫雷罗的灵光一现才保住颜面。第二轮面对压力巨大的德比战,容大却十分放松,两粒进球都十分精彩,打的老大哥没有脾气,目前球队两轮客场拿下4分紧随全胜的一方和深圳之后,已然跻身冲超集团,虽然现在断言一切还早,但是目前的胜果无疑会给球队巨大的信心,也许他们有成为本赛季第一黑马的潜质。

  (猫狮)

标签: 莫雷罗阿德里亚诺约翰石家庄永昌容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