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黄海实力不俗 希望毅腾1-0拿下胜利

2017年03月18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主帅出席发布会

  明天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二轮将要开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青岛黄海队。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帅科佩尔帝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看得出他非常想要在青岛队身上继续拿分。

  “第一场比赛很艰难但是已经过去了,明天我们第二轮对阵青岛,是一场同样艰难的比赛。”科佩尔帝诺说道。对于青岛黄海这支球队,科帅并不陌生,去年在天津权健担任助教时,他就曾分析过作为当时对手的黄海队。“我非常尊重青岛黄海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教练员也非常优秀。我知道他们去年差一点就冲超成功了,今年也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科佩尔帝诺分析说。

  虽然科帅认为对手实力不俗,但同样他对自己的弟子们表示很有信心:“我对我的队员们非常有信心,我带队已经三个多月了,可以看到球员的实力和信心的双重提升。同样的,我也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相信全队上下会表现出色,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有记者问及是否可以预测下明天的比分时,科佩尔帝诺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虽然比分是很难说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希望毅腾能够1:0拿下对手。总之,我会和我的队员们并肩奋斗。”

  同主教练一样,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球员郝强也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感谢绍兴球迷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明天会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章鱼)

标签: 青岛队毅腾黄海主帅胜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