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罗比罗惊艳小角度建功 想起兰帕德破巴萨了吗

2017年03月18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申鑫大胜中优

  在中甲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鑫5-0大胜呼和浩特中优,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在上半场打进了一次精彩的小角度破门,和当年兰帕德面对巴萨打入的经典进球有颇多相似之处。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比罗比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他巧妙一停,导致出击的中优门将韩方腾滑倒,而虽然过掉了门将,但比罗比罗这时候射门角度不大,此时比罗比罗带球转身,随后在角度很小的位置挑射球门,虽然中优队员竭力想要解围,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飞入球门,比罗比罗打进了一记精彩的进球,帮助申鑫在上半场就建立了4-0的巨大优势,而这已经是比罗比罗本场第二个进球。

比罗比罗破门
比罗比罗破门

  比罗比罗上赛季中甲赛场出场29次打进18球助攻9次,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状态非常出色。

  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客场对阵巴萨,兰帕德在第52分钟接到马克莱莱的传球,在零度角的位置直接破门,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的经典进球之一。和兰帕德的进球相比,比罗比罗的进球角度略大一些,但两者同样是在禁区左侧打进,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

兰帕德的经典进球
兰帕德的经典进球

  (卡拉斯)

标签: 兰帕德韩方腾比罗比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