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硕科先拔头筹阿布扳平 深足暂1-1丽江

2017年03月18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深足1-1丽江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升班马与冲超热门的直接对话中,丽江飞虎主场迎战到访的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6分钟,张硕科接文烁过顶球秒传单刀推射为丽江飞虎先拔头筹。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布与张佳祺撞墙配合成功,阿布小角度劲射为深圳扳平比分。上半场战罢,丽江飞虎1-1与深圳佳兆业战平。

  两支球队新赛季揭幕战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丽江飞虎客场1-2惜败上赛季不幸降级的石家庄永昌,虽然没能取得升入中甲后的首个积分,但球队的中甲亮相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相较于丽江飞虎,深圳佳兆业作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在首轮的比赛则可以用兵不血刃来形容,球队主场6-0大胜大连超越,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在首轮过后坐上了积分榜的位置,本场比赛看似实力相差悬殊,但坐拥高原主场的丽江定会全力以赴,取得中甲积分零的突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丽江飞虎在做好防守的同时积极寻求进攻机会,第5分钟,丽江飞虎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攀禁区内的连续假动作晃过深圳防守球员,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力量过大,球高出横梁。丽江飞虎本场比赛很有针对性的围绕深圳的进攻三叉戟布置防守战术,开局阶段深圳威胁进攻机会并不多。

  第15分钟,丽江飞虎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孟洋的直接攻门迫使深圳门将关震做出扑救。2分钟后,王攀在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队医进场后进行紧急处理后王攀重新投入比赛。迟迟无法获得进球机会的深圳尝试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张佳祺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丽江飞虎在第2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文烁中场过顶球秒传撕开深圳防线,张硕科反越位成功面对关震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丽江飞虎1-0深圳佳兆业。

  第30分钟,徐亮前场右路低平球传入禁区内,奥巴西顺势射门,球偏出左侧门柱。4分钟后,徐亮前场通过积极的拼抢反断球成功,可惜在与队友配合时传跑不够默契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36分钟,王大龙头部受伤血洒赛场,王大龙示意裁判丽江球员有肘击动作,裁判未予理会。深圳佳兆业在第37分钟错失进球良机,阿布前场左侧低传入小禁区内,普拉西亚多抢前点铲射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丽江飞虎进行换人调整,姜中笑替换下了U23球员苏顺。第42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点球点的头球擦门柱偏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深圳佳兆业扳平比分,张佳祺与阿布在禁区内打出撞墙配合,阿布小禁区内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果断起脚攻门,球击中丽江防守球员稍有变向滚入球网。丽江飞虎1-1深圳佳兆业。随后,主裁判鸣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丽江飞虎暂与深圳佳兆业战平。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丽江飞虎:35-张磊/23-孙斐、24-金炫训、3-陈方舟、6-高福荣/15-孟洋、20-文烁、21-曹国栋、29-王攀、34-苏顺(第40分钟,10-姜中笑)/19-张硕科

  深圳佳兆业:1-关震/27-祖鹏超、29-王大龙、30-崔民、11-张远/6-张佳祺、20-徐亮、31-黎斐/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4-阿布

  (米秀)

标签: 阿布张佳祺王大龙关震苏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