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蒙连续错失良机 绿城主场0-0天山雪豹

2017年03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0-0战平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杭州绿城队本轮坐镇主场北黄龙体育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杭州绿城占据场上优势但无奈错失多次良机,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与新疆天山雪豹0比0战平。

  2017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战罢,杭州绿城首战主场3比2逆转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取得中甲联赛的开门红。主教练洪明甫带领下的杭州绿城在中甲联赛中继续保持着青训优势,继上一轮首发派出六名U23和U20球员后,本场继续派出六名23岁及以下球员,以高华泽、童磊、王东山为代表的青年球员誓要把青春风暴一刮到底。客场作战的新疆天山雪豹队首战客场0比1小负浙江毅腾,3月15日足协对新疆队穆斯塔帕及阿卜杜力艾因注册信息造成分别禁赛六个月和五个月,老将维森特则以37岁的“高龄”继续在中甲联赛中发光发热。

  上半场第一分钟新疆队反客为主率先攻门,新疆队大禁区边路将球回扣,之后四十五度传中,中路外援前锋维森特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六分钟,杭州绿城做出回应,拉蒙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加比奥内塔,后者抬头观察中路后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王东升在对方防守球员干扰下未对球门造成实质性威胁。第11分钟此前杭州绿城一直非常活跃的右路再造威胁,高华泽右路强突周恒,进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被维森特破坏。第15分钟,新疆队中场球员距球门35米开外突施冷箭,邹德海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球门。第21分钟,加比奥内塔中场抢断后沿左路带球后横敲给拉蒙,拉蒙带球在大禁区前横趟后一脚低射,皮球滑球门右下角而过。两分钟后,杭州绿城再度中场断球,加比奥内塔再次直传球给到拉蒙,拉蒙突破至大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从右上角划过,拉蒙两分钟之内错失两次良机。第33分钟,右路表现极为活跃的高华泽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的拉蒙,无奈后者再度放出高射炮错失良机。第40分钟,新疆队右路觅得机会,蔡曦右路传中,中路的维森特因为前点队友的干扰头球偏出。上半场杭州绿城占据场上优势但无奈错失多次良机,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伊始双方对抗十分激烈,第53分钟,杭州绿城左路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中路抢点的陈晓左脚端射皮球擦左门柱而出。第56分钟,杭州绿城大禁区前沿连续传递回做配合,拉蒙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杭州绿城中场左路开出任意球直吊大禁区内,陈晓在人丛中头球点向左门左下角,皮球被顾俊杰扑到后击中左立柱后滚向球门线,此时新疆队的伊科拉及时赶到将球解围,此刻本事后卫出身的前锋伊科拉后卫属性乍现立功救主。此后二十分钟里双方陷入僵持阶段,均未给对方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第82分钟,杭州绿城迎来最佳得分良机:拉蒙大禁区前沿接传球射门后皮球奔向门前的陈晓,后者顺势一脚领射却偏出球门,杭州绿城再次错失绝佳的进球机会。此后杭州绿城虽依旧占据场上的优势但始终没有办法攻破新疆队的球门。

  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0比0战平来访的新疆天山雪豹队,此番年轻球员表现出色的杭州绿城战罢后一胜一平保持着中甲赛场的不败成绩,下一轮他们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同样保持不败的上海申鑫队。客场战平得到一分的新疆队则继续转战青岛挑战劲敌青岛黄海,对于联赛伊始连续客场作战的新疆队来说又将是一场卓绝的考验。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23。邹德海 2。王冠伊 4。孙正傲 5。吴伟 6。陈晓 7。加比奥内塔 9。拉蒙 16。童磊 17。刘逸 18。高华泽 20。王东升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名单:3。蔡曦 5。周恒 6。维森特 7。马合木提江8。吴鹏9。伊科拉12。顾俊杰13。祁云飞20。宋勰22。严智宇35。亚力坤

  (希默)

标签: 拉蒙杭州绿城新疆队邹德海周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