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卓尔两轮不胜仅积1分 一方赢冲超关键战

2017-03-17 11:49:33 体坛+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先赛3场。其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3比2力克大连超越,此外梅州客家爆冷2比1击败武汉卓尔,北京北控主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两轮过后,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仅积1分,冲超形势不容乐观。

  北京人和3比2大连超越

  赛况——

  在首战客场0比6不敌深圳佳兆业后,大连超越继续北上征战客场。面对北京人和,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连丢2球,球队后防显得有些松散。第15分钟,阿约维禁区内突破晃开防守球员劲射为人和首开纪录,第28分钟老将万厚良接伊沃斜传抢点破门。第57分钟查尔顿禁区内抢点得手,为大连超越扳回一球。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陈杰上演了中路强突,上演了一次精彩的1V4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比1。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董志远为超越再次扳回一球,最终双方北京人和主场3比2有惊无险的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声音——

  人和主帅王宝山认为,球队取得3分固然可喜,不过比赛中球员们注意力不够集中,让对手打入两球,这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同时王宝山也表扬了刚刚入选国足名单的小将邓涵文的表现,他认为邓涵文融入球队很快,他在右路与马西卡的配合很好。

  梅州客家2比1武汉卓尔

  赛况——

  开场仅仅3分钟,杰帕就为梅州客家打破僵局,主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42分钟前保加利亚国脚博季诺夫破门,帮助梅州客家再下一城。下半场比赛中,小黑埃弗拉造点,莫雷罗主罚扳回一球。本场比赛博季诺夫传射建功,表现可圈可点,相比之下武汉卓尔前两轮一平一负,未尝胜绩,主帅费拉拉压力不小。

  声音——

  梅州客家主帅洛克奇表示,胜利来之不易,每个球员在场上都展现出了拼搏精神。两球领先后我们还创造出了一些反击机会,最后比分甚至有机会变成3比0或4比0。同时洛克奇认为,武汉卓尔的压力比我们大。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则认为,本场比赛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我们会好好总结,通过训练加以解决。

  北京北控0比2大连一方

  赛况——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都没能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9分钟大连一方获得角球,崔明安主罚找到穆谢奎,后者头球破门帮助大连一方打开局面。一分钟过后,大连一方后场起球,穆谢奎接对手分球后抽射入网,最终大连一方客场2比0击败北京北控,赢得了一场冲超关键战。此外本场比赛老将周挺重回北京踢球,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声音——

  一方主帅卡罗认为,本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下半场比赛我们抓住了机会,球队表现不错。同时卡罗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当双方势均力敌时,其中注意力不集中的一队很可能受到惩罚。”

  而在北控主帅亚森看来,球队在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同时球队丢了两个非常简单的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