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人和领先后精力不集中 一人与伊沃搭档好

2017年03月16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沃在比赛中

  3月16日,在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继续主场作战,对阵大连超越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人和队以3-2险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可喜的是拿到了3分,球队开局做得不错,但是领先后放松了,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手进了两球,给了自己很大压力。总的来说,我们的进攻有了改进,但是外援相互之间还是在磨合之中,他们之间的默契还需要训练比赛改进。这场比赛很艰苦,我们赛前告诉队员,对方上一场输球是因为少一人,主力外援也没有上,我们在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对手。但是在领先后,我们的进攻组织和防守组织都出现了问题。希望通过比赛能让队员吸取经验,回去能总结提高。

  对于下半场换上陈杰是怎么考虑的,王宝山坦言:冬训开始,一直以来后腰位置上我们都是选择王选宏,但是上一场比赛他的身体状况不好,所以没有用。王选宏在进攻上他的穿针引线还有和伊沃的配合都很好。下半场我们2比1,对方打进一个求以后,防守压力比较大,所以我们换上了陈杰。陈杰的抢断防守要更好,我们要求他在中前场对对方后腰施压做得很好。

  谈到这两场比赛防守问题,王宝山直言:两场比赛丢了4个球肯定有问题。但是可以看看4个球是怎么进的,正常防守我们没有问题,都是精力不集中导致的丢球,这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下半场对方有一个角球,虽然没有打进,但是球开出来以后我们还在组织防守,没有盯人,看球不看人。主要问题在这。

  对于邓涵文的表现,王宝山说到:邓涵文作为一个年轻队员,也是国脚,到了队后融入得很快。这个赛季开始前,右边后卫是我们的一个薄弱环节,但是邓涵文对球队很熟悉,冬训很快就融入到球队。他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得很好,特别是进攻上他和马西卡配合得很好,对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今天和上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的好。(于静)

标签: 伊沃陈杰王宝山人和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