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绿城首场便上演逆转 对方主赞绿城足球底蕴深

2017年03月13日15:32 《足球》报 微博
程进成中甲新赛季首个进球的U23球员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12日晚,当6名U23球员出现在首发名单的时候,外界都觉得杭州绿城想要赢球会很困难,但最终他们却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完成了逆转———这场胜利给几千名在冷雨中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带来了暖意。

  新赛季绿城把11名U20球员提到了一队,最终主教练洪明甫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6名U23的球员,其中除了队长孙正傲外,其他5人都是U20的球员。5人中除了童磊,其他都是第一次迎来职业联赛。绿城上了这么多年轻球员,这让对手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他们在比赛开始后就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进攻上,并且由外援多利在第63分钟先打进一球。剧本似乎真的朝着“年轻总要交学费”在进行,但随着陈柏良、拉蒙和程进连进三球,绿城最终3比1反超比分,尽管补时阶段丢了一球,但还是拿下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程进还成为了中甲联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的U23球员。

  这是10年后绿城再一次征战中甲联赛,洪明甫在赛后表示:“U20球员顶住了压力,这是他们成长过程中很好的比赛,他们和其他球员的磨合时间不是很长,但现在的磨合做得很不错,我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

  比赛结束后这些球员开心地笑着,庆祝着自己第一场职业联赛的胜利。连中优队主教练王波赛后都羡慕地说:“绿城年轻球员能在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就有这样的机会,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绿城能上这些球员,说明绿城足球的底蕴很深。”

标签: 程进陈柏良孙正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