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归来!永昌足球队中甲首战告捷 2-1胜丽江

2017年03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永昌首轮战胜丽江飞虎

  2017年3月11日19:35,2017中甲联赛首轮较量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打响,石家庄永昌球队坐镇以2:1险胜丽江飞虎队,迎来开门红。

  上赛季,石家庄永昌以中超最后一名身份,不幸降入中甲联赛。降级后,永昌阵容进行了大换血,李超、毛剑卿、关震等悍将纷纷离队,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成为球队在转会期最大手笔的引援。不以一时的成败论英雄,足球运动并非一时的争强,而是长久的事业,因此虽降级,但永昌球员矢志不忘梦想,团结拼搏之气胜于之前,赛前的训练更是高强度不放松。

  比赛开始后,永昌球队掌控着比赛节奏。开场,永昌队就在右路发起猛攻,马修斯、冯绍顺、穆伦精妙配合天衣无缝,杀得丽江飞虎队招架无力。第16分钟,马修斯鱼跃冲顶破门,打进永昌本赛季中甲首球,永昌在主场1-0领先!

  下半场,领先的永昌勇士们更是乘胜追击,丽江飞虎队也不甘屈服,场上绝杀之烈,堪称不见血光的殊死搏斗。经过激烈厮杀,最终,永昌以2-1胜对手,迎来中甲之战的首场大捷。

  场上勇士奋力拼杀,场下球迷拼力助威,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看台席,上万球迷身着绝对统一的蓝色,挥动条幅与旗帜为场上勇士摇旗呐喊,震撼人心的呼喊声响彻云霄于三月的石家庄城市上空!

  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场,在2015-2016赛季,裕彤以火爆上座率排居众多球市榜首,堪称真正意义上的“魔鬼主场”与黄金球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着衣上,别于其他球队,永昌足队员球衣均穿着用汉字印着自己的名字的球衣,即使是外援球员如马修斯,其球衣背后也印有中文翻译的汉语名字,开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汉字球衣”之先河!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当勇士归来,当激情圣裕彤再次燃爆,魔鬼主场再次浴火重生!祝贺勇士们,感谢我们的球迷,让我们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标签: 马修斯穆伦冯绍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