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U23小将惊艳 深圳洋枪八面威风

2017年03月13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甲

  3月1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燃起烽火,各路劲旅刀兵相见,冲超保级再燃硝烟。在首轮开战的8场战役中,16支球队各有喜忧交织,洋枪土炮各有闪亮表现。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首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郭纯泉(浙江毅腾)

  作为当年的毅腾冲超功臣,郭纯泉重新加盟毅腾后,就在中甲首轮表现出色。在与新疆的比赛中,除了镇静勇猛扑出对手点球外,还高接低挡,化解新疆队制造的险情,为球队力擒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后卫:王万鹏(大连一方)、拉尔斯萨特拉(保定容大)、王冠伊(杭州绿城)

  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后卫王万鹏除了在防线上尽职尽责,化解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外,还在上半场第39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扫射入网,为一方反客为主率先入球,为一方夺得赛季开门红立下战功。

  面对冲超热门球队武汉卓尔,客场挑战的升班马保定容大面临严峻挑战。在主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面前,保定新签挪威洋枪拉尔斯萨特拉表现抢眼,盯防卡位相当出色,瓦解对方数次有威胁进攻,帮助升班马客场拿到1分。

  从天津泰达转会到杭州绿城,王冠伊很快就在中甲联赛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在首轮杭州绿城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王冠伊坐镇后防线,表现稳健,特别是本队阵容中5名U23球员的情况下,作为拥有中超比赛经验的王冠伊发挥了传帮带作用。

  中场:邓卓翔(青岛黄海)、马修斯(石家庄永昌)、刘越(U23、浙江毅腾)、陈柏良(杭州绿城)

  新赛季从上海申花转入到青岛黄海的邓卓翔披挂上阵,表现出色。尤其是当比赛进行到55分钟,邓卓翔在小禁区截得皮球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的国脚邓卓翔上一次进球还需要追溯到2014年7月15日,距离如今破门已经过去970天。人们期待,这位昔日的抗韩英雄能够在中甲赛场爆发第二春。

  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丽江飞虎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中场大脑马修斯不仅在上半场第17分钟头球攻门,为球队先声夺人,而且还在整场比赛中多次制造威胁球,中场调度组织有板有眼,不愧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

  浙江毅腾主场与新疆的比赛中,U23球员刘越打满全场,表现相当出色,中场承上启下,多次制造威胁。第13分钟,毅腾在左路连续获得角球,头球解围出来后,刘越远射皮球高出,错过得分机会。下半场第74分钟,刘越左边路带球快速突破,徐擎无奈之下拌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刘越的优异表现为球队最终战胜对手立下功劳。

  在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陈柏良在球队落后一球的不利情况下,第61分钟被主帅遣上,替补出场。第70分钟,绿城反击,左路加比奥内塔传球到门前,替补上场的陈柏良门前抢点破门,帮助球队在困难情况下1-1扳平了比分。

  前锋:阿约维(北京人和)、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奥巴西(深圳佳兆业)

  在北京人和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新加盟到人和的厄瓜多尔锋霸阿约维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娴熟的脚下技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和下半场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他以梅开二度的优异表现惊艳中甲。

  哥伦比亚国奥前锋普雷西亚多新赛季加盟深圳佳兆业,使球队进攻威力增色不少。首轮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上下半场表现异常出色,独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奥巴西破门,与此同时还多次制造险情,令对手刘玉圣染红离场,成为球队6-0大胜对手的头号功臣。

  前德甲霍芬海姆前锋奥巴西新赛季加盟深圳队,首轮表现即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让人刮目相看。他与普雷西亚多组成的深圳锋线双煞,在首轮比赛中联袂贡献5粒进球,让中甲所有对手都为之吃惊。

  首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深圳佳兆业

  在首轮比赛中,重装上阵、武装到牙齿的深圳队果然出手不凡,在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狂灌对手6球,制造出了一场屠杀,令对手闻风而逃。

  最佳球员: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

  贡献三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还利用快速突破让对手一名球员染红,而且还在比赛中助攻队友打进1球,在深圳队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可谓八面威风。这位哥伦比亚国奥强力前锋当选本轮MVP,绝对是名符其实。

  最佳主帅:洪明甫(杭州绿城)

  在杭州绿城与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韩国人洪明甫剑走偏锋,令人刮目相看。比赛名单中,洪明甫令旗一挥,派出多达8名U23球员,其中六人首发,两人替补。尤其是在对手呼和浩特中优反客为主打进一球的不利情况下,果然作出换人决定,遣上陈柏良披挂上阵,果然收到奇效,陈柏良上场不到10分钟马上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杭州绿城逆转对手拿到3分。

  (阿每)

标签: 中甲最佳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