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称年轻化会有利有弊

2017年03月13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场边指挥

  杭州绿城在主场3:2战胜呼和浩特队,在首发阵容中绿城派上了6名U23球员,其中5人是U20球员,赛后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对这些年轻球员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天在下雨,很感谢来现场看球的球迷。这场比赛有很多U20球员上场,他们顶着压力完成了比赛,这是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很好的比赛。这是第一场中甲联赛,我们对对手的了解不够,上半场踢得有些谨慎,下半场我们做得要好一些,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洪明甫第一次带队打中甲联赛,他是怎么看自己的中甲首秀?洪明甫说:“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对手的情报不是很丰富,所以准备的不是很完善,相信第二场比赛我们能做得更好。比赛中球员出现失误很正常,第二场第三场比赛中会减少失误。”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洪明甫说:“这些年轻球员和球队的磨合,只有一周八天左右的时间,时间不是很长。提高球员的实力不可能在这么些时间里就完成,我们无法迅速提升球员个人能力,但在技战术上的融合还是有不少提高的。”

  杭州绿城采取年轻化新政,这让洪明甫觉得很突然,在这场比赛后他说:“我们在1月20日才得到提拔这么多年轻球员的消息,这打乱了球队冬训第二阶段的计划,对球队的备战肯定会产生影响。年轻球员跳跃着到了这样的平台,他们自己的努力很重要,周围的人也需要全力去帮助他们。我在韩国带过U20球员,有着带年轻球员的经验,也了解他们的成长环境。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是有帮助,但对他们的未来来说有利有弊,这需要时间给出最终的答案。”

  今年U20球员面临着联赛和全运会双重任务,到时候怎么安排球员去应对这两个比赛?洪明甫说:“我们已经有了预案,到时候会对排兵布阵做出安排,4月1日那场比赛我们就会对人员安排做出调整。”(蒋希)

标签: 洪明甫杭州绿城呼和浩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