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三叉戟显露锋芒 深足用大胜吹响冲超冲锋号

2017年03月12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深足三叉戟碾压对手

  北京时间3月12日16时,坐镇主场的深圳佳兆业迎来了2017赛季的中甲首战,对手是大连超越。上半时,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先后破门,两名新援助深足以2-0领先。下半时普雷西亚多和阿布锦上添花,最终,25891名观众见证了深足在主场以6-0大胜超越,深足在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的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大比分获胜纪录。

  这场深足队史上的最大胜利,无疑点燃了这座城市,普雷西亚多帽子戏法,奥巴西梅开二度,阿布一射两传,豪华三叉戟的表现已经不能用惊艳来形容,三人配合默契,阿布甚至牺牲自己进球的机会成全队友,这场碾压式的胜利展示了深足的决心,也吹响了冲超的冲锋号。

  从签下埃里克森,到连续引进强援,再到誓师大会的豪言壮语,早早喊出冲超口号的深圳佳兆业一整个冬天都在磨刀霍霍,终于,他们等来了利刃出鞘的时刻。首轮中主场屠杀大连超越,冲超,从此将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早在深圳佳兆业新援见面会时,俱乐部董事长麦帆就曾表示:“看到这样的引援级别,我说不想冲超,你们也不相信!”从球员的表现来看,奥巴西、阿布和普雷西亚多3名外援已经威力尽显,张远和关震等内援也已迅速融入球队,U23球员方面,祖鹏超表示也可圈可点。

  毫无疑问,深圳佳兆业将以近年来最强阵容出征新赛季。这支昔日中超冠军已经开始重返顶级联赛的征程。不过虽然深圳佳兆业阵容鼎盛,但对手也通过引援对阵容进行了补强,虽然卓尔人和等队的首轮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随着磨合的深入,冲超之战仅仅是刚刚开始。

  深圳佳兆业与冲超对手的直接对话都集中在两个单循环的后半部分,特别是第7轮至第10轮连续对阵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堪称冲超大会战,最后两轮连续对阵杭州绿城和上海申鑫,则可能是决定冲超席位的决战时刻。

  (猫狮)

标签: 奥巴西阿布关震张远埃里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