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缺席考验绿城防线 U20球员成为主力军

2017年03月11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资料图)

  对于杭州绿城年轻的U20球员来说,一个无比忙碌的赛季从这个周末就要开始了。周日晚上,杭州绿城将迎来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呼和浩特队。不少新赛季刚刚提拔到一队的U20球员将获得出场的机会,他们是同年龄球员中的幸运儿,因为他们比其它球队的年轻球员更早的站到联赛的舞台上,但同时他们也要迎接更多的挑战和压力。因为U20球员几乎都没有在黄龙踢过比赛,所以球队本周五专门来到黄龙进行了踩场,这将让他们尽快的熟悉比赛的场地。周日晚上,这些年轻的球员能顶住压力帮助绿城迎来新赛季的首胜吗?

  上周日杭州绿城和浙江毅腾踢了场封闭热身赛,结果绿城3:2战胜了对手,U20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他们依靠积极的拼抢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在谈到球队的时候,最感慨的就是球队的磨合问题:“我接到球队新政的时间不长,所以球员们面临着磨合的问题,这也是我们这段时间训练最重要的工作。”洪明甫甚至表示为了理顺球队的情况,他之前根本没有时间去关注其它中甲球队,所以说不上来哪些球队有望冲超哪些球队将苦苦保级。

  新赛季杭州绿城继续年轻化,一共有11名U20球员提拔到一队。根据老板宋卫平的意思,他们将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挑起大梁,同时这些球员还将迎来全运会的任务。全运会预选赛在3月下旬开踢,所以U20球员可以全力以赴的应对前两轮联赛,然后再去准备全运会预选赛,预选赛期间的中甲联赛将把更多的机会让给老队员。在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包括童磊、高华泽、吴伟和刘逸等U20球员都有机会进入主力阵容,除了童磊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出场过外,其他几名U20球员都将迎来职业联赛首秀。

  有些遗憾的是,外援马修因为在日本拉练的时候腿部受伤,目前已经回澳大利亚进行治疗,将缺席赛季初的几轮联赛。原本出任队长的马修是球队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呼和浩特队的马内、桑戈尔和多利组成前场外援三叉戟攻击力强大,马修的缺席将影响绿城的防守。一个赛季的第一轮联赛将会影响球队的士气和走势,不知道这些年轻的小将在周日晚上会交上一份怎么样的答卷?

  杭州绿城春节后去日本拉练,和正在那边训练的U20球队合练了3天。本月1日入选一队的U20球员从日本回到杭州,随后他们开始和一队合练,所以U20队球员和其他球员所有合练的时间只有10多天。洪明甫现在还无法叫出所有U20球员的名字,他正在全力的去熟悉这些球员。为了让球员们增加相互之间的熟悉度,洪明甫在训练分组的时候会有意把U20球员和其他球员分散安排,每一组中都有U20球员和其他球员。甚至在吃饭的时候,教练组也会在每桌都安排几名U20球员和几名其他球员,就是为了增加他们之间的默契度。

  “现在我们是在和时间赛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U20球员的融合效果不错,希望这些效果能最终体现在第一轮比赛中。”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周六下午3点,浙江毅腾将在中国轻纺城体育场迎战新疆队。这是浙江毅腾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浙江毅腾是浙江两支中甲球队中第一个出场的,他们能为浙江球队取得开门红吗?

  虽然没有明确提出冲超,但浙江毅腾俱乐部表示想要“闷声发大财”,成为意外冲超成功的球队。第一场比赛对于毅腾来说非常关键,球队本周他们多次一天两练来提升球队的状态,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场比赛会很艰难,我知道对手实力很强,我跟队员们说过,大家要对困难最好充分的准备。”外援亚当休斯则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希望能拿下对手取得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是杭州绿城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对手,绿城球迷可以关注下周将在黄龙出场的对手的表现,看看绿城到时候有没有把握拿下这3分。(蒋希)

标签: 马修杭州绿城洪明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