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新政清流人和成新政践行楷模 里皮新宠打满全场

2017年03月11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人和成践行U23楷模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北京人和在主场2比2与上海申鑫战平。虽然遗憾地错失了3分,但是首发两名u23球员邓涵文和曹永竞的表现令人映像深刻。和中超赛场上走过场的u23相比,北京人和的两名年轻队员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

  作为新晋国脚,邓涵文在赛季之初就被认为是人和面对u23新政的“解决方案”,没想到北京人和在新赛季的青春风暴更加彻底——一线队名单中有多达11名u23队员。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更是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两名u23队员邓涵文和曹永竞,曹永竞踢到80分钟被同为u23队员的向汉天换下,而邓涵文则是打满了全场比赛。

  赛后,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也谈到了两名u23队员的表现,“U23 新政是给年轻队员机会,,但是不能因此而牺牲联赛,职业足球是需要竞争的。我们选择他们是因为他们很出色,没有u23政策,我们也会安排他们首发,他们就是这个位置上最出色的人选。”

  得到主帅的肯定之后,曹永竞也表示,自己将会好好把握住机会,作为国青的主力前腰,曹永竞在自己的第一场中甲联赛中并不感到紧张,“第一场比赛应该是很兴奋。这个政策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机遇。教练给了机会,我就要尽力去把握住,100%的发挥自己的能力。错失助攻有些遗憾,自己的力度没有掌握好。下次一定要把握住。”

  (猫狮)

标签: 曹永竞向汉天上海申鑫新政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