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梅县铁汉1-0湖南湘涛 张兴博下半时绝杀

2017年02月20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湘涛首发

  2月20日下午15:15,2017年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惠州赛区进行第2轮比赛,湖南华莱湘涛足球队迎战梅县铁汉队,这也是两队在足协杯首轮交战前的一次“模拟考试”,结果凭借张兴博第57分钟的进球,梅县铁汉以1比0战胜湖南湘涛取得两连胜。

  相比首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首发名单做了三个人员调整,钱哲隆和孟祥奇、刘滕取代杜帅帅、孙政阳和王永昕出场,其中钱哲隆上场比赛就曾替补出场。湘涛华莱首发阵容如下:19-董建宏,3-周琛崴,4-孟祥奇,5-王庆,7-张浩,13-王琛,17-郝帅,20-钱哲隆,27-袁露,33-刘滕,41-于天竹。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鲜有精彩场面。第10分钟,湘涛前场抢断,郝帅分边袁露右路插入禁区射门,皮球高出门楣,才形成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随后李健华和孟祥奇都因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0比0战平梅县铁汉。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湘涛华莱进行五个位置调整,王琛、刘滕、郝帅、孟祥奇和袁露都被替换下场,出场的是钟振龙、由远征、高腾、吴海天和姚玺龙,场上袖标戴在回归老将王庆的手臂上。第50分钟,湘涛左边路进攻,钱哲隆传中,张浩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湘涛华莱防线出现漏人,张兴博禁区中路得球射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入网内,梅县铁汉以1比0打破僵局。比分落后,湘涛华莱进行调整,第65分钟,陈昭安替补出场换下周琛崴。第77分钟,湘涛左路发出战术角球,于天竹传中,张浩禁区后点鱼跃头球攻门,皮球砸在球门左侧门柱上弹出,湘涛华莱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华莱0比1不敌梅县铁汉。

  比赛结束后,湘涛华莱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张旭说道,“这场比赛也是对试训球员的一次考核,对手上赛季是乙级联赛南区的第一名,球员身体条件好还是有实力,我们全场比赛没有创造出破门机会也在情理之中。而且本场也欠缺运气,上场比赛就进球的张浩有一记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险些将比分扳平。”

  在贺岁杯惠州赛区第2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派出全华班阵容,1-丁润山;2-艾尔帕提,3-蔡曦,4-麦哈木提,7-马合木提江,14-穆斯塔帕,15-阿卜杜力,24-阿合买,27-哈提,30-肖升提,61-郑宁云。凭借穆斯塔帕在第67分钟的进球以1比0战胜江西联盛。前两轮战罢,梅县铁汉两战全胜战绩积六分排名榜首,新疆天山雪豹1胜1平积四分排名次席,湖南湘涛华莱1平1负积1分名列第三位,江西联盛两战皆负积零分垫底。22号下午将进行第三轮比赛,一点钟湖南湘涛华莱将与江西联盛进行比赛,三点十五,梅县铁汉将与新疆天山雪豹争夺广东贺岁杯惠州赛区的冠军。

  (永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