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新疆天山雪豹1-1湘涛 教练盼考察队员

2017年02月19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首发

  “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对手(新疆)首发是全主力,直到60分钟以后才作出调整;而我们主要是考察试训队员,算是达到目的了。”比赛后,湘涛华莱守门员教练杨贵东总结道。湖南湘涛华莱备战新赛季乙级联赛的首次亮相,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17年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惠州赛区首轮比赛中1比1战平昔日中甲老对手新疆天山雪豹。

  湖南湘涛华莱由老将王琛出任场上队长,董建宏、周琛崴、王庆、郝帅和袁露等人配搭训练球员组成11人首发。湘涛华莱具体首发阵容如下,19-董建宏,2-杜帅帅(试训)、3-周琛崴、5-王庆(回归)、7-张浩(试训)、13-王琛、17-郝帅、27-袁露、41-于天竹(试训)、46-孙政阳(试训)、56-王永昕(试训)。而新疆天山雪豹将刚刚加盟的“黑风双煞”伊科拉和巴巴卡都派遣出场。比赛第21分钟,新疆左路发出角球,维森特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董建宏倒地将皮球扑住,随即大脚球发起反击,张浩倚住对方防守球员转身单枪匹马杀入禁区低射率先破门。第25分钟,新疆左路战术角球,伊科拉头球争顶,皮球打在王庆身上变向入网,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时,湘涛华莱一下进行五个位置的调整,登场的分别是钱哲隆(试训),刘琪鸣(试训)、杜超(试训)、高腾(试训)和刘沛林,随后姜圣(试训)也被替换上场。第79分钟,钱哲隆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终场前,姜圣禁区内出现机会,射门被新疆门将顾俊杰扑住。最终双方战平各得一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梅县铁汉以2比0战胜江西联盛,目前以1胜积三分名列四强之首。

  比赛结束后,湘涛华莱守门员教练杨贵东谈到为张浩助攻的首发门将董建宏的表现时,杨贵东说道,“其实平时对守门员快速发动进攻就经常进行过训练!而且也要求如果前锋有好的机会,要守门员勇敢去尝试,当然很多时候也许会有失误,但是足球就是要有冒险的精神!”综合这场比赛的表现,杨贵东觉得张浩发挥得可以,但最终能否留下来还需要主教练来定夺。

  (永明)

标签: 张浩钱哲隆杜帅帅巴巴新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