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深足新援全部亮相 0-4不敌埃弗顿一线队

2017年02月18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热身赛遭遇沙尘暴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迪拜拉练的深圳佳兆业与英超劲旅埃弗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深足五名新内援加两名新外援全部披挂上阵,而太妃糖也派出了巴克利、施奈德林、瓦伦西亚等主力出战。在这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巴克利、瓦伦西亚和科内在上半场分别取得进球,下半场,瓦伦西亚梅开二度,最终,埃弗顿以4-0轻取深圳队。

  2月12日凌晨,深足一行从香港机场出发飞往迪拜,拉开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序幕,而在第二天,英超劲旅埃弗顿一线队也从利物浦启程前往迪拜,进行为期五天的集训。按照计划,两支球队于昨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在迪拜遇到沙尘暴这样的恶劣天气,不过,深圳佳兆业与埃弗顿的比赛依旧如期举行。当地时间17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5时),埃里克森挂帅的深足与科曼带领的埃弗顿队的热身赛正式打响。

  埃里克森祭出了全主力出战,本赛季加盟的外援普雷西亚多、奥巴西、内援关震、崔民、王大龙、张远和张佳琪悉数亮相,深足首发阵容为:关震、祖鹏超、王大龙、崔民、张远、费煜、张佳琪、阿布、谭宾凉、奥巴西、普雷西亚多。由于徐亮和黎斐有点伤,两名老将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埃弗顿主帅科曼并没有雪藏队中主力,于是,深足队员们获得了与巴克利、施奈德林、瓦伦西亚等英超球星们过招的绝好机会。

  由于英超球队正处在联赛期内,加上太妃糖实力本身就强过深足一头,而深足尚处在阵容磨合期内,双方悬殊的实力决定了最终的比赛结果。开场不久,埃弗顿就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巴克利、瓦伦西亚和科内分别在上半场的第25分钟、第40分钟和第44分钟进球,上半时,埃弗顿以3-0领先深足。下半时第54分钟,瓦伦西亚再进一球,这名曾在巴西世界杯上包办了厄瓜多尔全部进球的前锋,在本场比赛里上演了梅开二度。

  在埃弗顿4-0领先深足后不久,深足上赛季最佳射手阿布在禁区内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新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普雷西亚多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赫维尔特神勇扑出,深足错失了扳回一球的机会,最终以0-4告负。

  埃弗顿主帅科曼在赛后认为本方踢得不错,进球也漂亮,“本周的训练让球员们都有些疲惫,但他们在场上还是展现出了职业的态度”。

  深足队员直言,通过比赛看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明显差距,“比如说,埃弗顿队的防守体系很出色,我们队员拿球后很难向理想的位置传球,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哪些地方需要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21岁的鲁能留洋小将张晨替补出战,新赛季,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佳兆业。如果不出意外,上赛季中超“新人王”李晓明和申花小将祖鹏超有望以U21内援身份加盟深足。

  接下来,深圳佳兆业队还将继续在迪拜进行训练备战,而深足俱乐部也正在制定新赛季的球票方案。昨日,深足召集了深圳球迷和媒体代表举行了2017赛季票价听证会,在听取球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深足俱乐部表示,将综合考虑各方诉求,于本月下旬公布票价方案。据了解,新赛季套票将采用芯片技术,制成存有球迷身份信息的芯片智能卡,而套票和球票将采用球迷团体和官方销售两种方式。(文莉)

标签: 埃弗顿巴克利科曼瓦伦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