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7新援亮相昭示冲超决心 埃帅信任全华班后防线

2017年02月09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新赛季起航

  入主深足第二季,深圳佳兆业决定向外界呈现一支面貌一新的球队。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深圳佳兆业队2017赛季新援见面会在麒麟山庄凤凰阁隆重举行,深足新签两名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奥巴西与关震、崔民、王大龙、张远和张佳琪等五名内援悉数亮相,七位新援的到来,标志着深足史上造价最昂贵的豪华战舰即将起航。

  深足董事长:如果我说不想冲超,你们都不会信!

  在中甲“试水”一个赛季之后,佳兆业决定在入主深足的第二季发力,俱乐部先后邀请了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担任主教练、原北京八喜、天津松江主帅托米奇任助教,中国足坛名宿张恩华任领队等。在8人教练团队里,还有一位来头不小的兼职队医,他就是意大利国家队队医、曾在恒大为里皮教练团队一员的卡斯特拉奇博士。

  在教练班子搭建完毕之后,深足俱乐部本着理性务实的原则,在风起云涌的转会市场上,针对性地选择了一批处于当打之年且来之即战的优秀球员,并赶在球队赴迪拜拉练之前,完成了七名新援的引进工作。

  在保留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队内最佳射手阿布之后,深足先后引进了两杆洋枪:尼日利亚国脚奥巴西,以及转会费创深足外援引进纪录的哥伦比亚国奥主力普雷西亚多。三名外援组成深足前场三叉戟,担负起摧城拔寨的职责。而五名内援全部是中后场球员,全部都有中超、中甲的比赛经历,而原延边队队长崔民成为了深足转会“标王”。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介绍:“今年我们引援的原则确实是高标准、严要求,更重要的是按照教练组对我们的指导要求,在引援工作中紧密配合,教练组与俱乐部相互配合。国内球员都有中超经验,有一些国字号背景。”

  不惜重金引进七名新援,这一行动昭示着深圳佳兆业的冲超决心,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先生在新援见面会上直言:深圳在行动,深圳必将将行动进行到底。麦董说:“我不需要再说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我说不想冲超,你们都不会信。”

  埃里克森:对全华班后防线有信心

  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新援见面会上直言:“看到七张新面孔,我特别高兴,我们坚信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他们也都是非常好的人,这一点很重要。从第一天来到俱乐部起,我发现俱乐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我感到非常满意,七名新球员的到来,会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目标,七个新援会帮助我们完成目标。”

  对于今年中甲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埃里克森认为:“通过媒体了解到,有6到7支队伍都有冲超目标,包括两个降级球队和两支北京球队。我们需要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对于深足全华班后防线能否抵御其他球队由外援组成的进攻线,埃帅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对全华班的防守有信心,不过,防守不仅是四个后卫的事情,而与全队每一个人都有关系,包括进攻队员。”(文莉)

标签: 埃里克森奥巴西王大龙关震托米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