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钊离队卓尔约他中超再相聚 下一站转投建业

2017年01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柯钊离开卓尔

  1月24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柯钊离队,之后,河南建业也官方宣布柯钊加盟球队。

  武汉卓尔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球员柯钊与俱乐部合同已到期,球员出于自身发展考虑,决定不再续约,俱乐部对此深表遗憾。相信新的年轻球员会填补柯钊离队带来的位置空缺。祝愿柯钊未来好运,希望再见面时会在中超赛场!

  建业随后也宣布柯钊加盟球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柯钊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队欢迎柯钊来到建业大家庭,期待他在新赛季中精彩的表现。

  柯钊此前在武汉卓尔效力多年,他被球迷广泛熟知可能还是因为他踢球风格比较凶悍,时常有暴力犯规。此前在中超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他曾将马季奇踢翻在地。2016年中甲,他又将新疆球员阿卜杜力艾则孜放倒,被停赛8场。

  (新体)

标签: 柯钊武汉卓尔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