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深足亟待解决得分问题 足协新政来得太急

2017年01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埃里克森

  近日,深圳佳兆业队迎来了张远、王大龙、张佳琪和崔民这四位新援,他们的到来,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深足俱乐部将于下周进行正式官宣。今天下午,

  今天下午,深圳佳兆业在丽湖基地与来访的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深足新引进的内援张远、王大龙和崔民皆首发登场。比赛结束后,埃里克森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整体来说,今天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周比赛要好很多,这是很积极的一面。目前,我们还缺一些新的球员,但我们的团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等到三月份人员齐整时,我们球队的状态会更好。”

  今天的比赛中,王大龙和崔民两位新人担任新的中卫组合,对此,埃帅表示:“两名新中卫在之前的球队都发挥得特别好,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对我们球队很重要。”对于张佳琪的缺阵,埃帅透露:“他的大腿肌肉有点小拉伤,不是大问题,下周一可以开始参加训练。”

  尽管深足以0比1输掉了比赛,不过,与对手相比,深足在攻势上占据优势,只是门前缺少一个能一锤定音的射手,接下来,深足希望通过引进强力外援前锋来解决这个问题。埃里克森也承认:确实我们今天的比赛踢得不错,我们目前缺乏一个得分手,希望能在前锋这个位置上把问题解决掉。

  上赛季的队中最佳射手阿布在今天的比赛中踢了大半场,他是被确定留下来的外援吗?对此,埃帅直言:“我希望是这样,他在上赛季对球队很重要,希望本赛季他能发挥同样的作用。”在被问及另外两个新外援什么时候到位时,埃帅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等我们确定之后会告诉大家的。”

  今天深足的场上队长是黎斐,而对于新赛季的队长人选,埃里克森表示:“其实,我们队有很多球员具备队长的潜质,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理由去更换队长。”

  对于深圳佳兆业队春节前后的训练计划安排,埃里克森介绍道:“下周一到周四训练,周五开始放假,全队有短暂五天的春节假期,二月一日归队继续训练。”春节后,深足还将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埃帅透露:“目前贺岁杯的具体日程还没有确定,我们会邀请三支球队打单循环比赛,每支球队打三场比赛,大概在2月5日到10日左右,在我们的球场举行。之后,我们会在12号出征迪拜,26号回来。”

  埃帅表示,他自己还没有想好怎么过春节,他多半是留在深圳。他也深知春节对中国人的意义:“我知道春节对中国人而言是全家团聚的日子,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相当于欧洲的圣诞节。”不过,对于队员们在假期的安排,埃帅也会提出一些要求:“我会对队员们制定一个计划,至少他们需要做一些训练,我会相信他们,因为他们需要为二月一日的重新集结做准备。”

  近日,中国足协颁布了包括针对中超球队外援上场人数和U23球员的新政,埃里克森也发表了他的个人观点:“足协新政对很多球队都有影响,因为来得比较突然,我们队有两个U23球员,可能新政出来后,年轻球员的身价会上涨。整体来说,我同意这个新政,只是来得比较急而已。”(文莉)

标签: 埃里克森王大龙张远阿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