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三大引援敲定恒大后腰在列 三人有三共同点

2017年01月09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佳琪加盟深圳张佳琪加盟深圳

  新浪体育讯  一个多月前,埃里克森挂帅深圳佳兆业的消息成为了中甲新闻版块的一大热点,如今,深足的引援工作也同样引人注目。尽管迄今为止,深足俱乐部尚未发布新援引进公告,但是,在俱乐部年会的大名单上,三位新内援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们分别是张远、王大龙和张佳琪。这份名单证实了三名新人加盟深足大局已定,只待官宣。

  1月7日晚,深足俱乐部在一线队驻地--深圳金百合酒店举行了年度工作总结会,俱乐部董事长麦帆、总经理李小刚等高管携俱乐部竞赛部、商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领导员工,以及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埃里克森、领队张恩华等教练团队成员与30余名一线队队员一起参加了年会。

  在大约三个小时的年会上,俱乐部各部门对2016赛季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动员。总经理李小刚在会上借助二战题材的电影《血战钢锯岭》来鼓励全队,树立坚定的信念完成冲超目标。李总强调:俱乐部每个工作人员(包括高管)都是队务人员,要全力为球队做好服务工作。为冲超,我们可以舍弃自己的小家,可以24小时在球队身边服务,希望俱乐部每个人都像多斯(电影主角)那样,虽然不上阵打仗,但是尽全力为战士做好各种后勤保障和服务,最终完成冲超梦想。李总的一番讲话和动员振奋人心,“犹如打了鸡血一样”。

  而深足主帅埃里克森在年会上表示,对于自己能成为深圳佳兆业的主帅,他感到荣幸和自豪,虽然球队处在中甲,但是,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里一次充满期待的挑战。在听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总结之后,埃里克森对整个俱乐部和球队工作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他说:“俱乐部给球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有这样的团队合作,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新赛季实现目标。”

  年会后,俱乐部设宴款待了全体人员。在晚宴活动中,队中老将徐亮客串了一回主持人,他还当场献唱了一曲汪峰的《存在》,徐亮放歌的时候,领队张恩华也加入合唱,并现唱演绎了一首韩磊的老歌。如此氛围,让大家十分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年会前制定的大名单上,三名新内援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们分别是:曾经效力于广州富力和北京人和的“小飞侠”张远,曾任哈尔滨毅腾队队长的后卫王大龙以及曾以海归和国脚身份加盟广州恒大的后腰张佳琪。目前,张远与王大龙已经在深圳队中训练了一段时间,他们两人也出席了前天晚上的俱乐部年会活动,而张佳琪尚未现身,据悉,他将于本周抵达深圳。目前,这三位新人已经确定加盟深圳佳兆业,只待俱乐部官宣。

  据了解,深足方面引进这三名新援是出于补强后防线的考虑,这三名球员有三个共同点:年龄介于26-28岁之间,处于当打之年;身高都在1米86以上;全都具有中超和中甲的经验。

  在俱乐部的年会和晚宴上,外援方面只有阿布一人还在队中,由此可见,上赛季引进的后卫埃尔顿以及中期加盟的前锋布朗将可能被新外援顶替。据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济奥爆料,前土超金靴、现效力于费内巴切的巴西中锋费尔南多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深足有望在农历春节之前完成新赛季的引援拼图,全队将于二月的海外拉练中,进行战术磨合。(文莉)

文章关键词:张佳琪王大龙张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