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一年连撕杜威李毅高洪波 称自己不是球霸

2016年12月11日13: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国脚孙继海退役前国脚孙继海退役

  12月11日上午,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脚孙继海正式退役。其实,在孙继海还没有退役时就已经开始了创业,今年更是不断和自己曾战斗过的团体已经战友开撕,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孙继海这一年的经典语录。

  我不想与世界为敌,我也不想吸引眼球,挑起事端或者落井下石,说我小心眼,但我真的不至于到某些人的程度,难道我不能展示自己的看法吗?(谈接连炮轰杜威高洪波李毅)

  我说的这些都是电视台不能播的,有很多内幕,有很多前任国足主教练有很多恶心事情发生,中国前主帅干了太多恶心的事。直播人数超过100万,我就爆料。我真的不想看到中国足球被伪专家、不合适的人乱搅合,中国足球已经病入膏肓。

  有人说我是球霸,我不知道从哪来的。这个词应该好像是护球像亨利的大帝提出来的,大家知道李毅为什么在合同没完就离开球队?是被球队撵走的,被主教练、俱乐部给撵走的。投资人、俱乐部能愚蠢到容忍个真正的球霸在球队里吗?把真正的球星、核心球员赶走吗?他们能愚蠢到这种程度吗?(开撕李毅)

  说实话我在央视解说的时候说了,高指导的心思你别猜。这样的方式离开,我不认为是在承担责任,更感觉是推卸责任。当你第一天坐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就应该有危机感和责任感,是带领中国足球提高的,这样的时间这样的说法做法,我觉得不男人,也许他需要一个大心脏,也许还不够强大。(谈高洪波从国足辞职)

  以往来说,外教确实比中国教练有更大的权限,但是这次,虽然是中国教练,但是享受到了外籍教练的权限,这次国足比赛,足协已经做得非常好,进步很大。但是这么大权限,球队还是这么紧张,这个责任是谁的,显而易见。除此之外,我觉得正常思维,领导不会在赛前说,比赛输了你就下课,我觉得这很愚蠢,开玩笑呢!(谈高洪波从国足辞职)

  我原本已经没有回到国家队的想法,看到杜威这状态……(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作为央视嘉宾的孙继海如是说)

  真的不想去所谓的炮轰某人了,别人会觉得我没度量也和他一样小心眼,可是我是不是就不能说实话了呢?人品,性格,能力等等(我就不人身攻击的说面由心生了)别着急,时间会给出答案的,日久见人心,但是中国足球伤不起等不起啊,投资人的钱伤不起啊,继续努力加油吧,祝中国足球好运!(再谈杜威)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孙继海退役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