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直言冲超充满难度:有信心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6年12月06日18:38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挂帅深足埃里克森挂帅深足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埃里克森执教深足,前八喜主帅进入教练组辅佐。

  昨天,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举行了主教练媒体见面会,球队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带领新的教练团队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前北京八喜主帅托米奇进入埃里克森在深足的教练组,成为球队助理教练。

  2017赛季将是埃里克森在中国执教的第四个年头,从2013年6月至今, 他曾先后执教过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两支中超球队,并且在2016赛季率上海上港闯进亚冠八强,且获得了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赛资格。不过,2016赛季结束后,埃里克森与上海上港的合作也画上了句号。

  新赛季,瑞典人将带着冲超的目标顶替西多夫执教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埃里克森表示,执教深圳队,压力和挑战都很大,在他看来,中甲联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冲超是一件充满难度的事情,“联赛有30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不好打,在球员和俱乐部的帮助下,我非常有信心明年能完成冲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是埃里克森第一次执教中甲球队,他选择了一个全新的教练团队,其中包括有执教中甲球队经历的教练托米奇,“我们团队有人在中甲有超过三年的执教经历,当然我也看了很多比赛,我已经认识了这些球员,我知道怎么样可以做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