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总:百分百信任李玮峰 引援冲超后再谈

2016年10月06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束昱辉(资料图)束昱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担任天津权健主教练时,领队李玮峰操纵了球队,而且中甲联赛假球横行。对于此言论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谈了自己的看法。

  束昱辉认为,这些言论不是卢森博格的真实言论。“确实有人将消息转发给我看,但我看过标题后就不想再看下去了。这样的消息一看上去就是假的,卢森博格是不会说这样的话的,我也不会去求证这个无聊事件的真假。”

  对于球队的领队李玮峰,束昱辉称:“我百分百地信任李玮锋和球员,巴媒所说的事是捏造的。李玮锋在俱乐部的工作我也一直很满意。卡纳瓦罗到来后,权健的团队和卡帅的配合也很好,也成功地将权健带上了一个新高度。”

  对于卢森博格所说的中甲联赛中假球横行的说法,束昱辉称:“我们欢迎大家对于权健俱乐部的监督。权健现在正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上,所有的人都在为此努力,我们的目标非常坚定,也不会动摇。”

  对于权健本赛季欲引进包括郑龙、荣昊等多位中超球员。对此,束昱辉表示目前的引援信息都是不真实的。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顺利冲超,引援问题冲超后再全面展开。

  (月琦)

文章关键词:李玮峰卡纳瓦罗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