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排名攀升至第四 本周两连客将力拼胜利

2016年08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人和众将庆祝进球北京人和众将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爽!”87分钟准绝杀,而且赢的是积分相近的新疆天山雪豹,这让北京人和上下都兴奋非常。而本轮冲超直接对手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的双双告负,更是让将士们感觉——冲超的希望回来了!

  8月27日,北京初秋的晚上已经不再像前些天那样闷热。将近4000名球迷来到丰台体育中心,期待见证一场主队的胜利。人和将士没有让他们失望,耶拉维奇先是在13分钟飞身凌空打进世界波,又在对方凭借争议点球扳平比分后,第87分钟补射破门上演准绝杀。凑巧的是,这一天正是这位前英超前锋的31岁生日。球迷们在看台上为他唱起了生日歌,耶拉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31岁了还能梅开二度,我感觉很甜蜜。”

  在中甲第24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一方0:4败给武汉卓尔、天津权健2:3被上海申鑫逆转,两个冲超对手在积分榜上原地踏步,也帮助北京人和上升到第4位。虽然与冲超区相差8分,但北京人和目前还少赛一场。并且,在他们剩余的7场比赛中,有4场均是与冲超对手直接对话。人和主帅王宝山已经下定决心,“后面场场是硬仗,我们要把每场比赛当做冲超的最后一场来踢!立足于防守,立足于拼搏!”

  本周,北京人和将迎来一周双赛。周三(8月31日),他们将赴内蒙古完成与呼和浩特中优的补赛;周日(9月4日),还将赶往滨城与目前积分相同的大连一方交手。虽然本赛季人和在客场只拿到6分,但联赛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以搏命心态力争胜利。

  如果能够如愿打好两连客,下周日(9月11日)回到主场的北京人和,将与天津权健展开天王山之战。或许,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将左右最终冲超局面。据悉,本场比赛的球票将于本周四(9月1日)开售,球迷可以随时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第一时间了解开票消息。

文章关键词:北京人和耶拉维奇绝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