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法比亚诺比罗比罗破门 权健客场暂1-1申鑫

2016年08月28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暂1-1申鑫权健暂1-1申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5分,中甲联赛第24轮在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第7分钟,李星灿左路角球开出,法比亚诺迎球冲顶破门。第33分钟申鑫吴毅臻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破门。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开场第4分钟,申鑫右路任意球掷进,吴毅臻倒钩传球,达维在对方后卫强力干扰下没顶到球。第7分钟权健第一次实质攻门就取得进球,李星灿开出左路角球,法比亚诺大禁区内抢先助跑几步后,迎球发力冲顶破门,1比0,天津权健领先!虽然申鑫去年还在踢中超,而且队内保留了不少中超时代的队员,但开场后权健的节奏明显比申鑫快速流畅。

  第13分钟王杰中圈附近踢倒带球的达维吃到黄牌。第16分钟达维左路热门难以球开入禁区,张文涛迎球冲顶稍稍偏出!1分钟后申鑫又攻入权禁区,比罗比罗单刀面对张鹭推射,但却被张鹭奋力挡出,权健后卫解围时不料把球踢疵,球反而朝着大门方向飞来,刚从地上起身的张鹭腾身而起把球打出!第18分钟姜嘉俊和格乌瓦尼奥发生小规模肢体冲突,裁判没有判罚。

  第24分钟贾德森把带球的比罗比罗拽翻在地,结果吃到黄牌。比罗比罗任意球开入禁区,叶重秋凌空垫射高出。先失一球的申鑫,竞技状态回升迅速,已经压制住了强大的对手。第31分钟柳超左路带球快速下底传中,比罗比罗近门冲顶,但球却砸在张鹭脑袋上弹出!但第33分钟申鑫进球还是来到,吴毅臻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了一下,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这次张鹭无能为力了,皮球进门,1比1!

  第37分钟申鑫左路进攻,吴毅臻禁区内低射打在边网上,第39分钟柳超左路下底传中,天津后卫解围不远,张煜东禁区外凌空怒射偏出。第42分钟法比亚诺中场钩倒张煜东吃到黄牌。接着天津上半场就换人,从上港转来的郑达伦换下张炜。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7分钟,李星灿左路角球开出,法比亚诺迎球冲顶破门

  第二球:第33分钟申鑫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破门。

  黄牌:天津权健 三张;

  3-王杰(天津权健)13分钟

  10-贾德森(天津权健)24分钟

  9-法比亚诺(天津权健)4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2-刘盛,29-张炜(16-郑达伦 43分钟);3-王杰,14-黄龙;10-贾德森,6-李星灿,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上海申鑫:3-赵作俊、5-姜嘉俊、10-比罗比罗、11-柳超、18-叶重秋、20-吴毅臻、22-林翔、24-张煜东、28-孙一凡、30-达维、51-张文涛。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