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里卡多梅开二度威廉救主 超越2-2毅腾

2016年08月28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连超越2-2浙江毅腾大连超越2-2浙江毅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大连超越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上半场,里卡多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帮助毅腾客场取得领先,随后威廉制造点球查尔顿点球命中为超越扳平比分,上半场最后时刻,里卡多禁区内右脚射门梅开二度洞穿国威十指关,毅腾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威廉接查尔顿横传铲射空门将两队再次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两队2-2战成平局,双方各自收获1分。

  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大连超越以26分位列中甲第13名,与身处降级区的青岛中能仅有1分差距,考虑到保级对手青岛中能本轮已负于贵州智诚,中优本轮也吃了败仗,申鑫则要主场面对强大的天津权健,若超越本轮主场取胜将一跃升至积分榜第11位,本赛季超越与毅腾的首回合较量中,大连超越客场0-1不敌对手,本轮能否实现复仇值得期待。

  第3分钟,大连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本场首发出战的老将胡兆军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柏小磊没收。1分钟后,赵一博与毅腾球员刘越争抢被侵犯,刘越染黄。第7分钟,刘涛为超越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胡兆军将球罚向近门柱,柏小磊扑救脱手,毅腾补防后卫将球解围。大连超越第9分钟城门失守,毅腾中场起高球策动攻势,球击中背身回放的薛亚男反弹到里卡多脚下,后者未做调整迎球怒射,球速很快国威反应不及,大连超越0-1浙江毅腾。

  第15分钟,朴韬宇右路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超越门将国威用脚挡出了朴韬宇近在咫尺的射门,大连超越逃过一劫。第24分钟大连超越获得点球,威廉依靠超强的个??身体优势在毅腾两名中后卫夹击冲出重围,柏小磊出击在禁区内将威廉扑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查尔顿一蹴而就骗过门将将球送入球门,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的联赛第9球,大连超越1-1浙江毅腾。2分钟后,超越防守李根再次出现失误,李根的远射被国威扑出,季骁宣远端跟进包抄补射,国威倒地迅速起身后再次做出关键性扑救。

  第30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李根在阻挡超越快罚任意球犯规,裁判先向其出示黄牌,随后直接亮出红牌,裁判出牌瞬间李根蹲在场地上未看到裁判出牌颜色,毅腾替补席抗议之前未领受黄牌的李根为何会被罚下,裁判将之前得到黄牌的刘越与李根搞混,随后收回红牌,场上仍为11对11。对于出牌又收回这一判罚,超越替补席也颇有微词。第45分钟,浙江毅腾再度取得领先,里卡多接刘越直塞球在超越后卫干扰下带球冲破防线,面对门将起右脚球从球门左上角飞入网窝。大连超越1-2浙江毅腾。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赵一博在背后故意踢人得到黄牌。毅腾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超越连换两人,福尔曼替补刘涛上阵,而张健则被苏迪换下。第51分钟,赵一博禁区线上踢人犯规,朴韬宇的任意球偏出球门。第66分钟,威廉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挡出,超越组织二次进攻,赵一博边路传中威廉抢点射门,球被挡出底线。第73分钟,大连超越再度扳平场上比分,韩旭直塞球撕破毅腾防线,查尔顿左路低平球横传门前,威廉门前铲射空门得分。大连超越2-2浙江毅腾。

  第74分钟,朴韬宇在罚任意球时未将球摆在正确的位置被裁判出示黄牌,任意球开出后里卡多的头球攻门威胁十足,擦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78分钟,刘越禁区内横向带球闪开空挡后右脚射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底线。第80分钟,超越防线再次出现失误,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国威再立奇功,没收了对方的射门。第84分钟,大连超越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老将胡兆军被权恒替换下场。

  第87分钟,大连超越错失必进球良机,禁区内查尔顿头球摆渡,威廉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停下,近距离面对门将推射,球被柏小磊用身体挡出。比赛最后时刻,大连超越依然在不遗余力的发起进攻,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的全场比赛的较量,大连超越最终2-2与浙江毅腾握手言和,双方各取1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超越:23-国威/3-赵一博、5-薛亚男、15-刘欢、36-刘涛(第46分钟,16-福尔曼)/6-韩旭、4-张功/14-胡兆军(第84分钟,25-权恒)、7-查尔顿、28-张健(第46分钟,11-苏迪)/19-威廉

  浙江毅腾:1-柏小磊/3-郝强、5-于涛、16-王大龙、25-李旭东/7-李家赫、18-刘越、28-朴韬宇(第88分钟,17-刘小龙)、31-李根(第50分钟,37-张松)/10-季骁宣(第88分钟,24-叶伟超)、19-里卡多

  (米秀)

文章关键词:中甲大连超越浙江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