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詹姆斯首开纪录奥科蒂屡造险 北控1-0湘涛

2016年08月28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北控1-0湖南湘涛北京北控1-0湖南湘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35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燕京主场迎战湖南湘涛。第45分钟,詹姆斯接到奥科蒂传中球头球破门。第53分钟,邓子豪扑出了对方近距离的射门,处于越位位置的奥科蒂补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最终,凭借詹姆斯的头球破门,北京北控燕京主场1-0战胜湖南湘涛,取得近4轮中甲联赛首胜。

  目前,北京北控在经历三连败之后,以9胜5平9负积32分位居中甲积分榜第8位,距离排名第2的青岛黄海有15分的差距,已经远离了冲超区。湖南湘涛则以2胜4平17负积10分位列中甲积分榜倒数第1位,距离积分榜倒数第3位的大连超越有16分的差距,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北京北控燕京凭借詹姆斯、尼古拉和陈浩玮的进球,客场3-0完胜湖南湘涛。

  开场之后,湖南湘涛反客为主。第2分钟,湖南湘涛边路传中,托托头球攻门,皮球被董雷拿到。2分钟之后,托托接到队友传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5分钟,刘斌在边路踢倒了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纪政玉在拼抢中抬腿过高,蹬到了对方球员面部,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9分钟,孙国梁飞身堵枪眼,在本方禁区内挡出了对方的射门。第10分钟,许东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0分钟之后,阎相闯带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邓子豪拿到。

  第24分钟,温智豪大力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两分钟之后,卡贝萨斯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出了底线。随后,奥科蒂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31分钟,詹姆斯撞开了对方球员,阎相闯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在对方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邓子豪扑出。第38分钟,北京北控燕京右路传中,詹姆斯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未能攻破邓子豪的十指关。第41分钟,刘鑫瑜本可以单刀赴会,但他选择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之后,奥科蒂带球到对方禁区内横传,皮球被挡出,奥科蒂再次传中到后点,詹姆斯头球攻门得手,为北京北控燕京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凭借詹姆斯的进球,北京北控燕京主场1-0暂时领先湖南湘涛。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北控燕京右路传中,陈浩玮在后点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邓子豪拿到。随后,卡贝萨斯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董雷拿到。第47分钟,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断球成功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远端门柱。第53分钟,邓子豪扑出了对方近距离的射门,处于越位位置的奥科蒂补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第57分钟,奥科蒂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随后,湖南湘涛连续做出两次换人调整,杨柯和王昊智分别换下刘鑫瑜和纪政玉。第66分钟,湖南湘涛右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72分钟,卜鑫替补出场,换下陈浩玮。1分钟之后,卡贝萨斯在对方禁区内疑似被刘斌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6分钟,北京北控燕京禁区内出现混战,卡贝萨斯小角度射门,皮球被董雷扑出。第84分钟,刘帅替补出场,王钰洋被换下。马上刘帅就有一次射门,但帮助对手完成了解围。第85分钟,于涛对卡贝萨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北京北控燕京右路传中,詹姆斯甩头攻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靳辉替下奥科蒂,并马上得到一次射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詹姆斯获得射门机会,但没有扩大比分。最终,凭借詹姆斯的头球破门,北京北控燕京主场1-0战胜湖南湘涛,取得近4轮中甲联赛首胜。湖南湘涛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降级已经几乎不存在悬念。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詹姆斯(第45分钟,接到奥科蒂传中球头球破门)

  湖南湘涛:无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刘斌(第5分钟),于涛(第85分钟)

  湖南湘涛:纪政玉(第6分钟),28-王昊智(第9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北控燕京:1-董雷;5-唐佳庶,10-奥科蒂(第88分钟,7-靳辉),14-詹姆斯,12-温智豪,13-尼古拉,17-许东,21-陈浩玮(第72分钟,20-卜鑫),31-阎相闯(第92分钟,26-崔钟凯), 33-刘斌,16-于涛

  湖南湘涛:1-邓子豪;2-纪政玉(第59分钟,28-王昊智),5-洛克,9-卡贝萨斯,13-王琛,14-托托,16-谢维超,20-刘鑫瑜(第58分钟,8-杨柯),21-曹国栋,25-孙国梁,42-王钰洋(第84分钟,31-刘帅)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甲北京北控湖南湘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