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孙可梅开二度 权健客场5-2大胜佳兆业登顶

2016年08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大胜登顶权健大胜登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中甲第22轮的一场重头戏在深圳市体育场上演,西多夫挂帅的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卡纳瓦罗带领的天津权健。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天津权健以5-2大胜深圳佳兆业,在成功复仇的同时,球队再次重返积分榜榜首之位,而深圳队在输掉这场焦点之战后,已经基本退出冲超军团之列。

  中甲21轮战罢,深圳佳兆业积33分暂居第七位,距离联赛次席的天津权健有7分之差,如果权健本轮复仇成功,则将升至排行榜榜首之位,而如果深足获胜,球队与第二名的差距则将缩至5分。深足主帅西多夫在赛前表示,将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视为决赛,并表示在比赛的90分钟内,他与卡纳瓦罗是对手而不是朋友。本场比赛,西多夫对深圳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凌思浩与杜龙泉获得首发机会,耿晓顺解禁复出,中场大将徐亮因伤继续缺阵。

  比赛开始前,天空下起了雨且雨势渐大,而在昨天,主客两队皆因为雨天场地积水原因而取消了踩场训练,不过,卡纳瓦罗在西多夫的帮助下,带着权健队在深足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比赛第1分钟,布朗左路突皮射门被门将张鹭挡出,紧接着,阿布在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塞球给禁区弧顶附近的蔡镜源,后者在起脚瞬间滑倒在地,没有完成射门。第2分钟,法比亚诺头球攻门打高了。第3分钟,权健获得角球,贾德森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权健后场长传球找到孙可,深足门将牛犇抢先一步出击摘到了皮球。第8分钟,杜龙泉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10分钟,深圳获任意球,黎斐主罚皮球到前点,蔡镜源中路得球后一脚劲射但是打高了。

  第12分钟,深圳门将牛犇在处理来球时,由于场地太湿滑没有控制好身体,牛犇在快要出禁区的时候本想把皮球放在禁区内以避免犯规,但是权健队孙可及时赶到,断球后轻松推空门得手,0-1,深圳队主场落后一球。第16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定位球机会,贾德森罚出,牛犇扑到皮球,

  第18分钟,天津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贾德德主罚,赵旭日头球将皮球蹭入球网,0-2,深足再失一球!

  第19分钟,深圳前锋布朗突破到小禁区,因场地湿滑原因没有停住球,错失了破门机会。第20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线右侧无人盯防的凌思浩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张鹭扑出。第22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杨久天主罚战术角球,皮球被天津队员解围。第24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前点布朗得球后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阿布下底倒三角回传给蔡镜源,后者射门偏出。第27分钟,深圳队中场传球失误,被权健断球打反击,深足后防来不及回追,孙可在后点穿档破门,再下一城,0-3,深足在短短半个小时内连失三球!

  第37分钟,耿晓顺传球给布朗,布郎右路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9分钟,无人盯防的布朗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40分钟,黎斐在禁区外围一脚劲射偏出。第43分钟,牛犇出击失误,格乌瓦尼奥晃过出击的牛犇,在底线附近兜出一脚弧线,接近零角度射门,将皮球打进。0-4,深足在上半场溃不成军地丢掉了四球!

  下半时易边再战,雨停了。深足换人,小将王成快换下杨久天。第52人钟,黎斐左路传中,布朗与阿布的位置跑得有些重迭,错失破门机会。第54分钟,深足反击,布朗右路突破射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本场状态生猛的孙可左路突破到禁区附近时,皮球被深足队员及时解围。第58分钟,权健换人,黄龙换下受伤的赵旭日。第59分钟,深圳队反击,阿布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路高速突破,布朗及时赶到,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1-4,深圳队利用两名外援的精彩配合扳回一球。下半时,深足的表现明显好于上半场,而大比分领先的权健在下半时有意识地回收了阵型。

  第68分钟,张诚内切后左脚射门打高了,第71分钟,深足队员后场长传球找到布朗,门将出击,第72分钟,深圳队用高天意换下凌思浩。第73分钟,耿晓顺身后犯规绊倒了突到禁区内的格乌瓦尼奥,权健获得点球,法比亚诺主罚,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法比亚诺打进他在中甲联赛中的第16球,随后,深圳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于乐换下蔡镜源。

  第80分钟,阿布在左路过掉权健三名防守队员,然后传球给中路包抄到位的布朗,布朗再入一球,深足将比分扳为2-5。第83分钟,权健换人,张修维换下贾德森。第86分钟,格乌瓦里奥与法比亚诺的配合险些再次破门。第88 分钟,权健李星灿换下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贡献一个助攻并创造了一个点球的格乌瓦里奥。第89分钟,法比亚诺射门被牛犇单手托出底线。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5惨败于天津权健,权健凭借这场胜利重回积分榜榜首之位。

  双方首发名单:深圳佳兆业:1-牛犇,2-耿晓顺,6-凌思浩,8-杜龙泉,9-布朗,14-阿布,18-费煜,21-蔡镜源,22-杨久天,29-埃尔顿,31-黎斐。替补:5-任鹏,7-高天意,13-于乐,16-周亚君,26-王伟龙,30-王成快,32-张宏楠。

  天津权健:1-张鹭,2-刘盛,3-王杰,4-刘奕鸣,7-赵旭日,9-法比亚诺,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20-孙可,27-张诚,29-张炜。替补:5-基蓝玛,6-李星灿,8-张修维,14-黄龙,16-郑达伦,22-杨君,30-张烁。(文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